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严爵新专辑签售盼人挡敏感问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严爵本周三刚从日本参加《小豆岛音乐祭》返台,月底将前往北京办记者会。但近来中日台因钓鱼台问题而关系紧张,严爵表示自己不想染上政治,如果被问到敏感问题希望公司有人出

  严爵本周三刚从日本参加《小豆岛音乐祭》返台,月底将前往北京办记者会。但近来中日台因钓鱼台问题而关系紧张,严爵表示自己不想染上政治,如果被问到敏感问题“希望公司有人出来帮我挡一下。”

严爵

  严爵新专辑签售盼人挡敏感问题

  严爵19日出席电台活动发出“女友召集令”,表示愿意成为幸运粉丝“暂时的男朋友”,对于要求也来者不拒。不怕有太夸张的“指令”?严爵说:“我相信歌迷都很害羞,不会有太over的要求。”不过被问到目前有没有心仪的对象,严爵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看来欲言又止,最后是经纪人出来挡驾说:“他喜欢自己的新专辑啦!”

  新专辑《单细胞》中有不少是写给上一任女朋友的歌,严爵也坦言:“下一任女朋友听到这张专辑,可能会不太舒服。”年初经历情伤,严爵说已经走出来了,他回忆道:“有个形容词叫‘篮板球’,就是前一段感情谈太久,下一段就会很快结束,我的上一段感情真的是被当‘篮板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亚瑟·雷哈德 郭少强 葛林 王洋 戴维·普劳斯 芮妮·齐薇格 伯纳德·穆森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斯比罗·阿格诺 王亚楠 河森正治 Jocelyn Brando 孙月枝 波利斯·卡洛夫 韩童生 李诗英 詹姆斯·范·霍恩 医院引入音乐治疗 她为什么这么做效果如何 德维·罗宾逊 马修·格莱夫 贵州贵阳 1986-02-19 乌伯托·保罗·奎特维尔 温翔 底薪 商机 情侣:王希怡与刘谦 1966-10-10 1968-01-17 銆婄濂囧姩鐗╁湪鍝噷銆?鍝堝埄娉㈢壒 亓航 柳生美由 卡伦·扬 史蒂文·珊伯格 194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