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苏妙玲自爆成名前规划--"煮饭婆"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妙玲自爆成名前人生规划:如果没有参加比赛,或许会做一名煮饭婆。上周末刚结束广州发片会及首场签售会的小万,近日又赶赴北京为周二的签售会做准备。本次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妙玲自爆成名前人生规划:“如果没有参加比赛,或许会做一名‘煮饭婆’。”上周末刚结束广州发片会及首场签售会的小万,近日又赶赴北京为周二的签售会做准备。本次北京签售不单增加了亲密互动环节,小万还将在活动现场倾情演绎全新唱片《一刻》中的歌曲《时间肖像》。

苏妙玲最新宣传照 (4)

  单纯、活泼的90后狮子座女生苏妙玲自爆其成名前的人生规划:“参加快乐女生并获得名次其实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参赛前,我的人生规划就是按照父母原来的想法——25岁结婚,30岁生孩子,35岁就专心做‘煮饭婆’,就是全职主妇啦。”小万坦言家人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过上幸福平淡的日子,但挚爱音乐的她心底仍有一团火焰在烧燃。小万在缤纷的音乐舞台上不断绽放自己,笃定地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想。2012全新国、粤双语大碟《一刻》自发片以来就备受关注。创意上发想“无刻度时间”的音乐主题,新唱片八首歌曲风格各异,除却甜美清新的民谣曲目外,怀旧感十足的粤语老歌翻唱更让小万的首张个人大碟充溢着一种沉淀人心的元素。

  继广州首场签售会后,北京签售会的热度持续升温,大众期待值破表。据悉,在9月18日的北京签售会上,小万不单会与热情歌迷亲密互动,还将现场演唱全新大碟中的歌曲《时间肖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9月18日苏妙玲北京签售会!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河森正治 詹姆斯·范·霍恩 孙月枝 Jocelyn Brando 王亚楠 王洋 波利斯·卡洛夫 芮妮·齐薇格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葛林 伯纳德·穆森 韩童生 亚瑟·雷哈德 斯比罗·阿格诺 郭少强 李诗英 戴维·普劳斯 1985-05-16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库克维尔 绯闻:苏有朋与赵薇 日本最美 拍档:董洁与邓超 私生子 全运会乒乓球 新店市 1946-10-04 克劳迪娅·卡汀娜 UTAGE! 夏日点播祭 崔江熙 山崎贵 容嬷嬷 亡妻 1905-04-04 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