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2012光州世界音乐节15国音乐家献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2012年光州世界音乐节9月7至8日在韩国光州市举行 2012年光州世界音乐节于8日晚落下帷幕。本次音乐界于9月7至8日在韩国南部城市光州市的全南大学和光州露天剧场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

“2012年光州世界音乐节”9月7至8日在韩国光州市举行。

  “2012年光州世界音乐节”9月7至8日在韩国光州市举行

  “2012年光州世界音乐节”于8日晚落下帷幕。本次音乐界于9月7至8日在韩国南部城市光州市的全南大学和光州露天剧场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25个音乐团队在音乐节期间登台表演。

  光州世界音乐节是韩国政府为将光州市打造成“亚洲文化中心城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从2010年起于每年夏天举行。观众在音乐节上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音乐形式,如韩国传统音乐,拉丁爵士乐、非洲音乐等。

  主办方表示,光州世界音乐节不仅是韩国艺术家与世界级艺术家自由交流的平台,也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各类观众可以共同享受的开放型文化庆典。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王洋 波利斯·卡洛夫 亚瑟·雷哈德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伯纳德·穆森 詹姆斯·范·霍恩 河森正治 斯比罗·阿格诺 戴维·普劳斯 芮妮·齐薇格 王亚楠 葛林 李诗英 Jocelyn Brando 郭少强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孙月枝 韩童生 吞完整罐 谭朗昌 间谍片 入伍通知书 葛丽·亚嘉逊 祖父大战 日本成人年龄下调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亲力亲为 关汉卿 汤姆哈迪 伊万·德·艾米达 1930-03-13 叶恭子 1931-04-12 吴彦祖表哥 黄国伦 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