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最近上映新片 > 正文

圣诞老人超级英雄联盟 梦工厂动画大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梦工厂3D电脑动画大片《守护者的崛起》首度曝光预告片。一惯喜爱恶搞的梦工厂这次调子似乎正儿八经而来,但创意依旧那么逆向思维圣诞老人、复活节兔子、牙仙、睡魔、雪人如复

  梦工厂3D电脑动画大片《守护者的崛起》首度曝光预告片。一惯喜爱恶搞的梦工厂这次调子似乎正儿八经而来,但创意依旧那么逆向思维——圣诞老人、复活节兔子、牙仙、睡魔、雪人如“复仇者”般结成超级英雄联盟“守护者”,一起对抗邪恶巫师!

  影片的故事来自插画作家威廉·乔西(也是本片的联合导演),由他的绘本改编的短片《莫里斯·莱斯莫先生的神奇飞书》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大奖。如今,更多的人也许能回答得出超人故事的起源,而根本就不再相信圣诞老人了。这点令威廉·乔西感到很遗憾,当然这也是他创作《童年的守护者》(The Guardians of Childhood)绘本和小说(共7部)的初衷。

  梦工厂为打造该片,找来了华丽的配音阵容:俄国口音的圣诞老人“Santa”(亚历克·鲍德温)、勇武的复活节小兔“Easter Bunny”(“金刚狼”休·杰克曼),小精灵般长满鳞片的牙仙“Tooth Fairy”艾拉·菲舍尔、以沙子制造梦境的睡魔“Sandman”,雪人“jack Frost”(克里斯·派恩,不过预告片中他并未出现)几人将组成“守护者”,来保护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不被噩梦散布者“Boogeyman”(裘德·洛)的侵蚀。

  《守护者的崛起》的编剧是曾经撰写了妮可·基德曼《兔子洞》的大卫·林赛-阿贝尔,导演则由新人彼得·拉姆齐与威廉·乔西联合担任,吉尔莫·德尔·托罗则任执行制片人。《守护者的崛起》将于2012年11月21日感恩节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阿德里安娜·巴比欧 臼田麻美 布伦达·弗里克 T.A.T.U. 布雷特·拉特纳 张耀星 乐基儿 林青霞 孔镱珊 洪毓良 史蒂文·西格尔 沃斯M.史蒂文斯 杨雪仪 宫崎吾郎 李成儒 保罗·安吉里斯 米拉·奈尔 费振翔 1972-11-14 1949-09-23 1971-08-26 保罗·安德森 外交 爱情史 大明贱客 夏语心 马来西亚怡保 爱纱 凯维赫·扎赫迪 1965-07-26 威廉·史密斯 摔破 女神节 刘鑫 1950-06-05 密室之不可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