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正文

吴宇森新片曝光被称中国泰坦尼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橙山网讯 今年5月,暌违影坛4年的吴宇森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宣布新作《太平轮》项目正式启动。在演员确定、中文影名敲定后,《太平轮》已于7月开始拍摄。金城武、宋慧乔、章子

  橙山网讯 今年5月,暌违影坛4年的吴宇森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宣布新作《太平轮》项目正式启动。在演员确定、中文影名敲定后,《太平轮》已于7月开始拍摄。金城武、宋慧乔、章子怡、佟大为、黄晓明和日籍女星长泽雅美加盟,一直悬而未定的剧情终于在18日曝光。

\

  《生死恋》海报

  演员变更:金城武顶了张震

  早前有媒体拍到吴宇森导演工作室满墙的演员照片,曝光了《生死恋》的演员阵容及片中角色名:章子怡饰于真、金城武饰严泽坤、宋慧乔饰周蕴芬、黄晓明饰雷义方、佟大为饰佟大庆、方中信饰顾上校、林保怡饰袁皮特。其中,章子怡与佟大为饰演夫妻。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乐基儿 张耀星 布伦达·弗里克 T.A.T.U. 孔镱珊 阿德里安娜·巴比欧 李成儒 宫崎吾郎 沃斯M.史蒂文斯 杨雪仪 米拉·奈尔 洪毓良 布雷特·拉特纳 保罗·安吉里斯 林青霞 史蒂文·西格尔 费振翔 臼田麻美 要么80万要么床上见 黑客军团 克里斯廷·博依森 小龙虾 J·B·胡曼 1975-03-04 1944-11-28 派区克莫顿 1958-11-26 微博之夜 田口山志 1959-06-17 卡瑞·洛夫丁 蒂姆波顿 潘嘉德 郑允浩 少女心收割机 196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