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正文

《因为谷桂花》呼唤世间大爱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橙山网讯:由中央纪检委中国方正出版社,电影频道节目中心,龙江电影制片厂,中共温岭市委、市政府,中共龙门县委、县政府,英大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因为谷桂花》

  橙山网讯:由中央纪检委中国方正出版社,电影频道节目中心,龙江电影制片厂,中共温岭市委、市政府,中共龙门县委、县政府,英大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因为谷桂花》,日前正在浙江温岭和宁波紧张地拍摄中。该剧由赵葆华编剧,刘抒鹃导演,颜丙燕、保剑锋、姜宏波、宋晓英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在世俗红尘的迷失中找回自己、在寻找中重拾已经被淡漠的人间大爱和守望良知的故事。在车祸受害者谷桂花失忆的夏天,事故造成者童月月和马建成却被当作英模人物供奉;这对年轻夫妇一天天被良知叩问,因为谷桂花,因为在远山远海他们找回已被淡漠的世间真情。

《因为谷桂花》宋晓英饰演谢奶奶

  现在的电影生态,常以吸引眼球为终极目标,娱乐作品多,白领佳人故事多,形式大于内容的各类大片多,而关注民生民情,郑重地为民代言的作品却不多。如果说电影的成败是内容为主,不如说是感动为王。中国电影市场、中国银幕还缺乏感动之作、动情之作、真情真意之作。有感于此,赵葆华、刘抒鹃再度携手,继《守护童年》之后倾力打造《因为谷桂花》。为了使影片更加真实、感人,主创人员三上青海,三下温岭,两赴龙门,深入基层,感受生活。赵葆华历经半年创作出电影文学剧本《因为谷桂花》,数易其稿。该剧是一部洗涤良知、呼唤大爱、关注远山远海妇女儿童命运的作品,是一部打动人心的温暖现实主义作品。据悉,影片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布伦达·弗里克 保罗·安吉里斯 T.A.T.U. 米拉·奈尔 史蒂文·西格尔 林青霞 乐基儿 李成儒 张耀星 宫崎吾郎 布雷特·拉特纳 沃斯M.史蒂文斯 臼田麻美 孔镱珊 阿德里安娜·巴比欧 洪毓良 杨雪仪 费振翔 詹姆斯·麦斯登 每日邮报 1985-03-30 《黑衣人》 周兴哲 左撇子 洛根-保罗 曾伟权 《大闹天宫》 女星痣 吴兴国 王能 泷川雅美 1967-04-05 同学:涂松岩与高虎 太保 Marilyn·Chambers 孔令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