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正文

《完美人生》被定为十八大重点献礼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橙山网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颂歌迎接党的十八大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对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与国家林业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录制的电

  橙山网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颂歌——迎接党的十八大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对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与国家林业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录制的电影《完美人生》等进行了重点推介。

  电影《完美人生》的故事根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务林人的楷模和标兵、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同志的长篇纪实文学《火凤凰》创作而成。通过讲述身残志坚的主人公孙健康艰苦创业的历程,艺术地再现了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淄博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目前,影片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开始公映,国家林业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委有关部门相继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学习孙建博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做好电影《完美人生》的组织收看工作。

  主办方认为,电影《完美人生》展现了中国林业改革成就,讴歌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是一部感动群众、教育干部、塑造人格的文化精品。(曹钢)

  由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颂歌——迎接党的十八大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典礼”10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典礼集中推介了《忠诚与背叛》《西藏的天空》《雨中的树》《许海峰的枪》《生死罗布泊》《南平红荔》《冰雪十一天》《小小飞虎队》《走过雪山草地》等26部电影新作。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杨雪仪 李成儒 孔镱珊 米拉·奈尔 保罗·安吉里斯 宫崎吾郎 林青霞 T.A.T.U. 费振翔 张耀星 布伦达·弗里克 乐基儿 洪毓良 史蒂文·西格尔 沃斯M.史蒂文斯 臼田麻美 阿德里安娜·巴比欧 布雷特·拉特纳 褚乔 金士杰 彼特·阿珀尔 大明劫 1962-04-02 长寿面 亚历山德里亚 李家双胞胎 生活穷苦 詹姆斯·内斯比特 阿卡巴特拉 玛姬·史密斯 1953-09-08 1972-04-18 1977-05-13 陈山聪 周倜 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