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正文

中国电影市场大片厮杀 《非常营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整个的中国电影市场,可谓大片厮杀,这种壮观的景象一直持续到现在,且仍旧在发酵,双侠势头渐去,《白鹿原》 、《敢死队2》 正当势,《普罗米修斯》 风头渐起。在这样的放映大

  整个的中国电影市场,可谓大片厮杀,这种壮观的景象一直持续到现在,且仍旧在发酵,“双侠”势头渐去,《白鹿原》 、《敢死队2》 正当势,《普罗米修斯》 风头渐起。在这样的放映大环境之下,以《非常营救》为主的国产中小成本电影正在夹缝中努力寻得一片空间,不以高昂成本制作大场面,却在叙事上多加斟酌,反而让观众看出了几分诚意,在知名电影网站上,昨天刚刚上映的《非常营救》评论关注度直线上升,有争议有叫好一片热闹。

中国电影市场大片厮杀 《非常营救》夹缝显情怀

《非常营救》剧照

  《非常营救》主打悬疑谍战和历史故事的融合,正是因为有了历史背景的铺垫,这部谍战剧避开了很多一惊一乍的噱头——神话般的武器、天书般的密码以及种种血腥残酷的牢刑,而是真实还原了历史人物在公众身份之下所进行的一场反间谍智斗,惊险却真实、平和且不做作。而且,无论是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屏,不畏牺牲英勇就义自然是很多同类型电影曾经不断表现的精神气质,而如何去表现则显得至关重要,渲染过度会让人觉得煽情,一味真刀真枪一味表现牺牲和战争又会被观众评为了无情趣。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布雷特·拉特纳 米拉·奈尔 费振翔 乐基儿 布伦达·弗里克 史蒂文·西格尔 林青霞 保罗·安吉里斯 孔镱珊 洪毓良 杨雪仪 臼田麻美 张耀星 T.A.T.U. 宫崎吾郎 沃斯M.史蒂文斯 阿德里安娜·巴比欧 李成儒 逃出生天3D 冯鹏飞 渴望 欧文 网络平台 恶习 科林·布莱克里 父子:李保田与李彧 甄子丹 感染列岛 拍档:保罗-麦卡特尼与约翰-列侬 尤金·麦卡西(III) 假阳具 1907-05-26 竞争:刘娜萍与唐甜 1905-08-02 1978-11-04 凯瑞·穆里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