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王菲离婚后赴友结婚庆祝会 送手抄佛经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前日仍双双伴女儿李嫣共度中秋佳节,而王菲更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送出多本手抄佛经,更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

  橙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前日仍双双伴女儿李嫣共度中秋佳节,而王菲更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送出多本手抄佛经,更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为下款,字字朱红,足见修佛之心坚定虔诚。

王菲与友人

  王菲与友人

  9月21日报道 据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前日仍双双伴女儿李嫣共度中秋佳节,而王菲更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送出多本手抄佛经,更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为下款,字字朱红,足见修佛之心坚定虔诚。

  本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突爆离婚,前日《好报》披露王菲因潜心修佛,看淡尘世七情六欲,毅然与李亚鹏斩断8年夫妻情丝。而在昨日起,先后有好友及有缘人表示,收到早前王菲亲手抄写的佛经作为中秋节礼物。网友更上载收到王菲的手抄佛经复印本照片,照片所见经书为《佛说长寿减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封面并写上“王菲敬书”。

热 门
明 星
丹·爱尔兰 皮尔斯.布鲁斯南 岳慎 李晓彤 约翰·福特 黛安娜·贝克 高翊竣 杰西.马林诺夫斯基 乔·派西 维克·派林 江美仪 茱莉·泰摩 王瞳 柏安妮 詹姆斯·柯本 王子鸣 山下敦弘 赵楚仑 二谷英明 节目主持人 马克·林德塞·查普曼 严凤英 赫里福德 男友力 维克多·拉萨克 怪病 海底总动员 山室大辅 1977-11-10 花式虐狗 朱莉安娜·马古利斯 60岁生日 蚂蚁花呗 起争执踢孕妇肚子 印尼火山喷发为什么爆发性喷发?具体什么情况? 亲戚:谭俊彦与康子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