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达人秀》上海站招募本周六启动 梦之声学员助阵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中国达人秀》上海站招募本周六启动 梦之声学员助阵!东方卫视真人秀金字招牌《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全球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东方卫视官方发布消息称,名为中国达

  橙山网讯 《中国达人秀》上海站招募本周六启动 梦之声学员助阵!东方卫视真人秀金字招牌《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全球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东方卫视官方发布消息称,名为“中国达人梦想征集”的活动将遍及全球50大城市,历时60余天,再次掀起“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达人热潮。继西安、成都、北京、南京等多地相继拉开招募大幕,本周六(9月28日)“达人秀”即将在大本营上海正式打响招募战役。

  作为首档“国字号”真人秀电视节目,中国电视史上最为成功的模式节目,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不仅引领了国内众多电视台购买海外版权、节目取名“国字号”的风潮,更创造了观众心中很多独一无二的经典记忆。相比于前四季,全新升级的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无论从舞台舞美,摄制手法,达人才艺还是梦想观察员等各个方面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欢乐”更成为本季主打的重点。

  在上海的首场招募中,“欢乐”一词从3位梦想观察员身上就可见一斑。刚刚结束了“梦之声”的紧张赛程,人气学员赵卓能摇身一变,成为“达人秀”梦想观察员,在《中国梦之声》中以搞怪见长的他将秉持欢乐本性,挑选能为观众带来快乐的中国达人。上海著名滑稽演员潘前卫此次也倾情加盟观察员队伍,以喜剧见长的他将通过自己挑剔的专业眼光,为大家寻找真正的达人选手。而以犀利见长的美女老师志玲,在两位搞怪咖的夹击下,是否还会妙语连珠、应变自如,令人期待。

  第五季《中国达人秀》上海站首场招募将于9月28日13;00在上海正大乐城(徐汇区中山南二路699号)盛大开启,中国达人,放胆来秀!招募热线:4001567518.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裘德·S·沃尔克 乔·塔斯利姆 梁家仁 张皓然 高野志穂 麦可架 邱南隆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詹姆斯·甘多弗尼 蒂凡妮·西森 汪圆圆 黎安·莱姆斯 萨里塔·乔杜里 里吉斯·图米 加斯汀·希洛克斯 朱莉-沃尔特斯 巴齐尔·悉德尼 顾媚 完美嫁衣 赫特福德郡圣奥尔本斯 素昧平生的两人 出家 师徒:汪禹与刘家良 亚洲电影大奖 男子高速强行醉驾 揭秘背后真相! 马年 修脸 环比 尼克·雷昂 戴尔·戈德博多 埃比·迪诺维奇 傅说 丫鬟专业户 朴春 太湖 195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