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蘑菇兄弟卡通照曝光 欲做男版泰勒-斯威夫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蘑菇兄弟卡通照曝光 欲做男版泰勒-斯威夫特!今夏,第二届《中国好声音》依然引爆电视银屏,成为电视选秀的佼佼者,其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第一届《中国好声音》。收

  橙山网讯 蘑菇兄弟卡通照曝光 欲做男版泰勒-斯威夫特!今夏,第二届《中国好声音》依然引爆电视银屏,成为电视选秀的佼佼者,其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第一届《中国好声音》。收视率也一路高歌并进。现如今,随着比赛的进度进到导师组关键战役,一批有着鲜明特色、唱歌有特点的选手也逐一被观众热爱及追捧。导师哈林组的“蘑菇兄弟”无疑是今年《中国好声音》的一朵大“奇葩”,两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组合,用独特的乡村音乐重新演绎歌曲,让人过耳不忘,富有搞笑喜感的外形蘑菇头装扮,被一向习惯“怪音乐”的导师哈林收入“哈林音乐健身房”,且越战越勇,状态也渐入佳境。据悉,“蘑菇兄弟”在第一场比赛演唱改编自王心凌的《睫毛弯弯》轰动全场,演唱改编自每一位导师歌曲时,均有“咦哈”被导师津津乐道的模仿,甚至成为“蘑菇兄弟”粉丝的口头禅。

  蘑菇兄弟卡通照

  蘑菇兄弟卡通照

  “蘑菇兄弟”参加比赛收获大量粉丝 为其量身打造动漫卡通照

  近日,“蘑菇兄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里曝光了一组动漫卡通照,据其透露,这组卡通照是粉丝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其形象跟两人的外形惟妙惟肖,把两个人的特点也逐一囊括。在“蘑菇兄弟”身上可以看到他们在音乐面前的谦虚跟努力,没有浮夸。“蘑菇兄弟”用他们的音乐才华征服了歌迷的耳朵,也用他们的真诚去感染歌迷,听他们唱歌不近收获的是快乐,仿佛还有一种正能量的力量,歌迷也纷纷为兄弟两加油打气。此外,作为导师哈林对“蘑菇兄弟”也是十分器重,从对他们的表扬跟喜爱可以看出,哈林对“蘑菇兄弟”的欣赏。

  “蘑菇兄弟”中国好声音继续高歌 欲做中国男版“TayLor Swift”

  “蘑菇兄弟”最亮眼的无疑是他们的“乡村音乐”,也是他们最大的亮点,跟其他“好声音”拥有“大嗓门”不同的是,“蘑菇兄弟”不会唱到歇斯底里,不是扯嗓子“喊”,他们唱歌轻松、快乐、用气氛去感染别人,会不自觉的进入到他们的音乐世界里。此前,兄弟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好的音乐好的歌曲不一定就要大声的唱,我们的想法是做属于“蘑菇兄弟”自己的音乐,我们不会去模仿谁,因为做音乐如果一味的模仿别人或者演唱别人的歌,路一定走不远。所以我们一定会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去创作出属于“蘑菇兄弟”的歌,同时他们也透露,受美国乡村音乐著名创作女歌手“TayLor Swift”的影响很深,他们要做中国男版“TayLor Swift”。目前,“蘑菇兄弟”已经进入重点比赛,兄弟两将继续在“中国好声音”的音乐之路。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里吉斯·图米 顾媚 裘德·S·沃尔克 朱莉-沃尔特斯 加斯汀·希洛克斯 巴齐尔·悉德尼 张皓然 蒂凡妮·西森 乔·塔斯利姆 汪圆圆 高野志穂 萨里塔·乔杜里 梁家仁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邱南隆 詹姆斯·甘多弗尼 麦可架 黎安·莱姆斯 1982-11-10 大卫·布林克雷 1968-09-16 巴里·纽曼 张铭恩 郑亚旗 董文纲 展映 被卡 肖恩·曼德尔斯 季军 可靠吗 流出 文化产业 姜炜 旧爱:田丽与马景涛 1985-07-22 意大利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