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百变13猜更名为超人13猜欲做升级版达人秀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百变13猜更名为超人13猜欲做升级版达人秀?《超人13猜》原名《百变13猜》,是东南卫视今年夏季开播的一档互动益智类节目。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作为国内

  橙山网讯 百变13猜更名为超人13猜欲做升级版达人秀?《超人13猜》原名《百变13猜》,是东南卫视今年夏季开播的一档互动益智类节目。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作为国内首档运用手机二维码实现双屏互动的益智类节目,《超人13猜》以其新颖的参与方式、奇趣多变的题型以及丰盛的奖品赢得了业内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超人13猜》现场照

  《超人13猜》现场照

  “百变”成“超人” 节目增加达人题目

  此前《百变13猜》每期13道题目可谓包罗万象,重在强调百样多变;在改名《超人13猜》之后,节目题型设置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据节目组透露,《超人13猜》的题型依然多样化,但将相应增加“达人绝活”题型的比重:在提高节目的观赏性与趣味性的同时,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看,众多达人前来《超人13猜》挑战,挑战的项目千奇百怪、出人意料,包括用眼睛喷水熄灭蜡烛、用单指碎碗、用针穿过玻璃等等。虽然这些达人们有的曾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但是在后台他们依然紧张,其中一指禅大师樊伟鹏这样对记者描述道:“参加《超人13猜》不单纯是表演,因为让观众猜题嘛,就要有难度和未知性,节目组给我设置的那些任务,我自己以前都没试过!所以重点不在于表演部分,而是之后的挑战部分,观众如果猜我成功,我可不能辜负他们!”可见,即便是身怀绝技的强手也面临着不确定性,顶着可能失败的压力。也正是这些不确定带来的惊险和刺激,构成了《超人13猜》中“猜”的奇妙之处。

  《超人13猜》欲做升级版《中国达人秀》?

  由于《超人13猜》达人挑战的题目将占全部题目比重的三分之一,在录制现场观众惊声尖叫、目瞪口呆,大呼过瘾之时,也相应传来了质疑的声音。有部分观众表示:13道题还是应该侧重带有科学依据、长知识的题目。达人类的题型固然精彩,但总给人一种《中国达人秀》升级版的感觉,而且达人题“无理可据”“无规矩可言”,给答题造成了难度。也有观众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就怕发展下去成了《中国达人秀》翻版,那就不好玩了。”对于观众的顾虑,栏目制片人胡海阳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说我们是《达人秀》升级版也算是一种表扬啊!但是,《超人13猜》不是《中国达人秀》任何版,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同!这点可能是那些艺人表演绝活时给大家造成了一定错觉。事实上,《达人秀》突出的是“秀”,而我们的重点则是“互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节目中加入了扫描二维码、打电话答题等多种参与方式,就是希望全国的观众,即使人不能到现场,也可以有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至于题型上,我们还是会严格控制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谭倩红 龚蓓苾 埃尼奥·莫里康内 马蒂·艾伦 黑子 麦特·佛莱尔 王子子 张炎 梁振辉 吕启凤 夏春秋 罗茜玛·史姬达 汪小迪 倪睿思 齐欢畅 劳伦斯·蒂尔尼 张炎 林直次郎 马为 剧场灵 进食 1912-08-12 清瘦 85KG 喜马拉雅星 电影票 杨德昌 出庭 约翰·斯塔克 一个小忙 校服 作文题 沈月 新举措 许书绮 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