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中周慧敏等驻颜有术的女明星们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但是在娱乐圈中依旧有那么一些女星有独门秘方让自己青春永驻,虽然已经不是花季少女,但依旧拥有少女般的容颜,下面就来看看都是哪些女神。 娱

  橙山网讯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但是在娱乐圈中依旧有那么一些女星有独门秘方让自己青春永驻,虽然已经不是花季少女,但依旧拥有少女般的容颜,下面就来看看都是哪些女神。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少美女,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即使明星也阻挡不了慢慢衰老的事实,可是惊奇的是我们常常看到这么几位不老女神,她们可谓是驻颜有术,依然具有20几岁的肌肤,这是为什么呢?现在我就为大家818当下娱乐圈中“不老童颜”的女神们吧。

\

  关之琳

  第一名:关之琳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是80年代活跃在银屏中的有名人物,一直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王。关之琳不只是在演艺圈中事业有成,在时尚界同样也是如此。关之琳经常以不同的风格出现在一些公众场合,她独特的高贵气质给观众与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自2009年宣布息影逐渐淡出娱乐圈的她,开始把精力专注在慈善公益事业上,虽然如今已过五十,但依旧保持着青春、年轻的面容和魔鬼般身材。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吕启凤 劳伦斯·蒂尔尼 马蒂·艾伦 齐欢畅 麦特·佛莱尔 梁振辉 罗茜玛·史姬达 张炎 夏春秋 龚蓓苾 黑子 汪小迪 埃尼奥·莫里康内 张炎 王子子 倪睿思 谭倩红 林直次郎 张寒 瑙琳·德沃芙 帕特·奥康纳 1966-04-09 定局 视觉效果 在一起 花边 海底 杰安尼·巴基诺 黄锦雯 同学:沈佳妮与唐嫣 好友:武艺与姜潮 纳什 红楼 美国:大电影 星球大战 澳警员遇害案开审:具体是怎么回事? 回顾案件经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