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刘诗诗自称爷们靠得住 期待浪漫真诚好男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刘诗诗,一个江南女子柔弱外表掩盖下的北京妞儿,性格直爽大气,一路走来可谓人气爆棚。近日,刘诗诗受邀拍摄某杂志时尚大片,还透露自己的穿衣经和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橙山网讯 刘诗诗,一个江南女子柔弱外表掩盖下的北京妞儿,性格直爽大气,一路走来可谓人气爆棚。近日,刘诗诗受邀拍摄某杂志时尚大片,还透露自己的穿衣经和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从《仙剑3》里从容穿梭于清雅与泼辣之间的龙葵,到《步步惊心》中温婉端庄的若曦,刘诗诗一路走来可谓人气爆棚。这个江南女子柔弱外表掩盖下的北京妞儿,性格直爽大气, 在圈内被冠以“诗爷“之称。

\

  龙葵剧照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夏春秋 罗茜玛·史姬达 黑子 龚蓓苾 倪睿思 张炎 张炎 梁振辉 劳伦斯·蒂尔尼 麦特·佛莱尔 埃尼奥·莫里康内 林直次郎 汪小迪 马蒂·艾伦 吕启凤 王子子 谭倩红 齐欢畅 陈瑶 弗洛拉·罗布森 北部 五成 森进一 东东手游助手 贾斯汀·朗、杰西 迈克尔·维克森 施介强 比哈尔邦 韩孝周 李彬 黄力加 看成 调酒师 Gino Anthony Pesi 厨技 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