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娱乐主播借王菲离婚炒作惹众怒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娱乐主播借王菲离婚炒作惹众怒!王菲、李亚鹏13日突然宣布离婚让人扼腕叹息,而近期能跟天后沾上边的消息都格外吸引人,也引起很多业内人士跟风炒作。据资深爆料人长

  橙山网讯 娱乐主播借王菲离婚炒作惹众怒!王菲、李亚鹏13日突然宣布离婚让人扼腕叹息,而近期能跟天后沾上边的消息都格外吸引人,也引起很多业内人士跟风炒作。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主持人张大大在节目中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被网友指责是炒作无下限。

张大大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

  张大大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

  原文如下:

  9月13日,“菲鹏”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让娱乐圈炸开了锅,平面媒体忙着四处寻觅线索,电视媒体则立即开启直播式报道。据网友爆料:湖南台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当晚也临时增加直播报道,并通过国内网站进行转播。不过在直播中,主持人张大大却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有人解释称这不过是该主持的一次口误罢了,因为直播时间紧,没有更好地做足功课;也有网友质疑本月23日娱乐频道改版,大概是以此弄个噱头;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作为一个娱乐主播不可能不知道谢霆锋是王菲的前男友而非前夫。此次直播还是通过网站进行转播的,因而主持人就是在利用天后离婚的热点关注故意而为之,用以博关注求上位的手段,有的粉丝甚至发起了对其人肉搜索,指责“无下限”。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直次郎 龚蓓苾 马蒂·艾伦 麦特·佛莱尔 张炎 吕启凤 齐欢畅 汪小迪 张炎 黑子 劳伦斯·蒂尔尼 梁振辉 埃尼奥·莫里康内 罗茜玛·史姬达 王子子 夏春秋 谭倩红 倪睿思 五周年 维尼·琼斯 360免费wifi创建失败怎么办 结实 奥兰多布鲁姆 日环 乔·科伯顿 刘恺威王鸥 愚乐巴士 大卫·休默 贤妻 杨曦 妮娜.杜波夫 佐伊·贝尔 1955-12-24 魏宾 阿萨姆邦 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