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曝赵本山不顾健康加盟江苏春晚隐情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曝赵本山不顾健康加盟江苏春晚隐情!江苏卫视蛇年春晚估计是演员阵容最强的卫视之一,因为退出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加盟了江苏卫视,加上此前的郭德纲、小沈阳,F4合体等

  橙山网讯 曝赵本山不顾健康加盟江苏春晚隐情! 江苏卫视蛇年春晚估计是演员阵容最强的卫视之一,因为退出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加盟了江苏卫视,加上此前的郭德纲、小沈阳,F4合体等,估计江苏卫视今年在卫视春晚收视率大战中有了更多底气。跟我之前写的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原因一样,赵本山的退出让他与央视的矛盾浮出水面,这从赵本山最近公开透露对哈文不满就可以看出倪端,尽管他嘴里还说着感谢央视之类的话。

赵本山拼老命加盟江苏卫视真相 - 爱和自由 - 张华看世界

  在把央视排练的节目拿到辽宁春晚后,赵本山又加盟了江苏卫视,赵本山身体本来就不好,为何还要这样折腾加盟江苏卫视?这里面有什么隐情不?这个还真的可以有,本文特来披露。

  去年,赵家班首部都市剧《不是钱的事》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成绩打破了“二人转过不了长江”的传言。昨日从江苏卫视获悉,原来从大年初三开始,《乡村爱情6》和《樱桃红了》都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赵本山的春晚亮相也是为自家的新剧造势。而这正是赵本山加盟江苏卫视的主要原因,现在赵本山将主要精力从央视挪到了各卫视。

  两部新戏都将在江苏卫视上演,这也被业内很多人士看出,原来赵本山如此爽快地加盟了江苏卫视春晚,也是为自己的新戏造势,并且看出了赵本山欲占领南部市场的决心。从开始进军电视剧圈,赵家班就一直保持强烈的“东北式幽默”,也因此成为北方电视台争相热播的“宠儿”,然而近年来,本山传媒几次实施“战略南移”,江苏卫视则称为其“南下”的重要“据点”。江苏卫视对外表示,接下来本山传媒与江苏卫视也会有更亲密的合作。

  如果说去年赵本山没上央视春晚还有点处于被动的话,那么今年则完全是炒了哈文的鱿鱼。在我眼里,赵本山之所以继续参加央视是想报恩,不想和央视断了关系,之所以主动退出春晚是因为赵本山不想再忍了,以前忍是因为自己电视剧在央视播出,现在央视已经不播了,逼得赵本山将电视剧放到各卫视,这时候干嘛还看央视脸色?所以今年老赵这么一弄彻底和央视闹翻了。另外,没能在央视同台,赵本山与郭德纲却在江苏PK,我想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交锋,也标志着传统语言节目里两大流派的首次正面对垒。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谭倩红 梁振辉 黑子 张炎 埃尼奥·莫里康内 张炎 马蒂·艾伦 齐欢畅 劳伦斯·蒂尔尼 夏春秋 林直次郎 吕启凤 倪睿思 罗茜玛·史姬达 王子子 汪小迪 龚蓓苾 麦特·佛莱尔 伸手摸走零钱 1956-08-15 赵继伟赛后遭辱骂 骂人者是谁? 刘坤龙 特里萨·拉塞尔 荷兰 1978-08-04 1967-07-22 街头艺人 好友:木村拓哉与酒井法子 房思瑜 黄明昊 BG 身边警护人 1947-06-15 性工作者 1991-05-05 马达加斯加 陶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