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李湘跳槽深圳卫视身价达8位数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昨日网曝李湘跳槽费高达8位数,记者致电深圳卫视,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很满意,但知情人士告知李湘肯定南下,且已在深圳三个地段选房,最

  橙山网讯 昨日网曝李湘跳槽费高达8位数,记者致电深圳卫视,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很满意,但知情人士告知李湘肯定南下,且已在深圳三个地段选房,最贵地段高达10几万一平。

曝李湘跳槽身价达8位数 在深圳欲购超奢华豪宅

  李湘资料图

    李湘近日高调承认从湖南电视台跳槽到深圳卫视,相对于在芒果台的“官位”,李湘此番跳槽,在行政级别上又高了。但李湘跳槽身价一直是谜,昨日网曝李湘跳槽费高达8位数,记者致电深圳卫视公共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很满意,但深圳广电知情人士告知李湘肯定南下,且已在深圳三个地段选房,最贵地段高达10几万一平。

  曝跳槽费高达8位数 李湘看好深圳卫视未来五年规划

  李湘跳槽深圳卫视,由当年《快乐大本营》制片人易骅一手促成,易骅南下在深圳卫视成功打造《年代秀》、《清唱团》等大热节目之后,一直劝好闺蜜李湘南下,先是用一档《男左女右》节目试水,播出反响不错,李湘跳槽之事也顺利进行。

  据易骅本人透露,在力邀李湘加盟时,许诺的条件是“跟钱无关”,主要是深圳卫视目前的业内影响与未来五年的节目创新计划吸引了李湘,“高薪不是我们的特色,我们愿意给主持人创造多元化的发展机会。他们这种原来是团队型主持人现在更多的自由度和更多的空间,不设限制,不立框架,只要有创意,我们就放手去尝试,我们愿意承担风险。”

  至于转会费高达8位数,李湘方面并未正面回应,深圳卫视工作人员也三缄其口,但内部人士曝挖李湘跳槽其实只是易骅打的友情牌。不过,即使转会费高达千万,对于李湘的个人收入来说也不算高,有人统计过,李湘早就是年过3000万的“小富婆”了。

  欲购10几万一平的豪宅 夫妻上演“双城记”

  近日有网友爆料亲眼在深圳某豪宅售楼处售房部目击李湘看房预购豪宅,看来李湘此番南下已成定局。记者在深圳卫视广电一位知情人士处获知,李湘这两月确实经常到深圳看房,分别在深圳湾、香蜜湖、东海国际公寓等高档豪宅处看房,其中深圳湾的海景房更是高达10几万一平。

  知情人士还说,李湘此次南下,意味着和老公王岳伦要北京深圳过“双城”生活,因为女儿王诗龄也是在北京上学,接下来王岳伦会带女儿上湖南卫视一档亲子节目的录制,而李湘在九月中旬就要到深圳卫视报到入职,夫妻俩以后肯定聚少离多。之前传李湘王岳伦对举家南下持有不同意见,但据悉婚后的李湘以“家庭是第一位的”为主,虽然自己事业有变,但对于王岳伦的工作,她会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炎 王子子 林直次郎 齐欢畅 黑子 汪小迪 麦特·佛莱尔 倪睿思 吕启凤 梁振辉 谭倩红 罗茜玛·史姬达 夏春秋 劳伦斯·蒂尔尼 马蒂·艾伦 张炎 龚蓓苾 埃尼奥·莫里康内 长谷川博己 黄智贤 侏罗纪公园 5566 1945-12-09 公益兵 何家驹 离异:宋丹丹与英达 东东手游助手 李京实 1947-03-18 杜塞尔多夫 蓝田 梅拉尼·格里菲思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侏罗纪 复活节 广东;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