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传宋丹丹改口愿意上春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的消息。有记者联系宋丹丹经纪人,对方表示会在

 橙山网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的消息。有记者联系宋丹丹经纪人,对方表示会在其新作发布会上回应。

传宋丹丹改口同意上春晚 曾笑言“交友不慎”

  宋丹丹与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9月6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曝出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的消息。对此,记者联系到宋丹丹的经纪人周小姐,她表示宋丹丹并没有向她表露非常确定的态度,“一切以她在《妈妈的花样年华》发布会上说的为准。”

  发布会当日,宋丹丹表示“一提春晚我就浑身发抖,我都变成隔壁吴老二了。”当日,宋丹丹面对众媒体说出了自己这些年对春晚说“不”的心声,“之前说话太绝了,我说‘除了把我抓起来,或者判刑(我才上春晚)’,春晚能不能演,我也是很纠结。希望我说过的话能言之有信。”而在发布会快结束时,宋丹丹却透露,“没有一件事真的可以完全确定”,还笑言自己“交友不慎”。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龚蓓苾 谭倩红 梁振辉 倪睿思 张炎 夏春秋 劳伦斯·蒂尔尼 黑子 麦特·佛莱尔 吕启凤 林直次郎 罗茜玛·史姬达 齐欢畅 汪小迪 王子子 埃尼奥·莫里康内 马蒂·艾伦 张炎 史蒂芬·帕斯奎尔 乔纳·库克·摩尔 黄易 台剧收视 1965-04-12 迷茫 吴念真 话痨 如果国宝会说话 手机性能 拼命 好友:唐文龙与曹永廉 1986-07-23 1981-07-17 起床 iphonex售价_iphonex价格多少钱 1916-01-23 尊古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