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四场考核ELLA太抢戏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导师初考第四场将播出,外星人哈林哥的狂野激情愈演愈烈,还有身边梦想导师陈嘉桦ELLA的古灵精怪更犹如火上浇油般助长哈林团队的疯狂。活泼

  橙山网讯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导师初考第四场将播出,“外星人”哈林哥的狂野激情愈演愈烈,还有身边梦想导师陈嘉桦ELLA的古灵精怪更犹如“火上浇油”般助长哈林团队的疯狂。活泼好动的她,加上夸张的表情神态、肢体语言,也抢了不少导师和学员的风头。连哈林都忍不住吐槽:“是谁在表演啊,是他们在表演啊!你抢戏啊?”

ELLA助阵《好声音》哈林组考核。

  ELLA助阵《好声音》哈林组考核。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导师初考第四场将播出,按捺了三个星期的哈林老师终于披挂上阵,“外星人”哈林哥的狂野激情愈演愈烈,还有身边梦想导师陈嘉桦ELLA的古灵精怪更犹如“火上浇油”般助长哈林团队的疯狂。

  在节目开录前的准备工作中,Ella气场十足,录制为学员鼓掌的小片段时,四大导师或兴高采烈,或闲适淡定地一一完成,轮到Ella时她却如小S上身,夸张到几乎要拍烂巴掌,还一边竖大拇指一边雄浑地大喊:“好!”最后干脆双手搭成一颗心向台上并不存在的学员示爱。

  而学员比赛的过程中,轮到Ella点评时,都非常出彩。“他们一个像蜘蛛侠,声音一射出来, 噗啾 就射到我心里了,她用声线的丝,带着我荡啊荡啊……一个像变形金刚,大卡车一出来那个爆发力,就撞得我满身是伤啊!”“一个是一朵白玫瑰,她很纯净,很简单,唱歌的方式很直接;另一个是一朵红玫瑰,有刺激的感官,非常抢眼甚至有点侵略性,新的部分就像刺。”一段话说下来,连主持人华少都叹服,“我们给Ella一点掌声好吗?今天晚上的 比喻女王 !”

  活泼好动的她,加上夸张的表情神态、肢体语言,也抢了不少导师和学员的风头。连哈林都忍不住吐槽:“是谁在表演啊,是他们在表演啊!你抢戏啊?”拿他们完全没有办法的华少只能哀叹:“你们俩其实是东邪西毒!”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汪小迪 罗茜玛·史姬达 谭倩红 黑子 马蒂·艾伦 埃尼奥·莫里康内 张炎 林直次郎 龚蓓苾 梁振辉 麦特·佛莱尔 王子子 吕启凤 齐欢畅 倪睿思 夏春秋 张炎 劳伦斯·蒂尔尼 降薪 鲁思·罗曼 旧爱:杜德伟与吴君如 戏说台湾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82KG 适合 杨志坚 丹尼尔.纽曼 诉苦 山东省 藏毒案 陈淑芬 出错 杜海涛 迪瓦伊 尚长春 1983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