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港姐十强出炉“艳照女”受热捧晋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和李克勤4位星级选民对20名候选佳丽进行考核,考验口才、反应及急智等。最后诞生的十强佳丽中五位由场外观众投票选

  橙山网讯 《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和李克勤4位“星级选民”对20名候选佳丽进行考核,考验口才、反应及急智等。最后诞生的十强佳丽中五位由场外观众投票选出,另外五位则由“星级选民”及大会筹委会成员挑选。

\

  十强中,欧阳巧莹、刘温馨等均在竞选过程中是非不断,而人气颇高的蔡思贝则由观众选出。据悉,十位佳丽将于9月1日晚的总决赛中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黑子 汪小迪 齐欢畅 劳伦斯·蒂尔尼 谭倩红 夏春秋 梁振辉 龚蓓苾 林直次郎 罗茜玛·史姬达 麦特·佛莱尔 倪睿思 埃尼奥·莫里康内 张炎 张炎 马蒂·艾伦 王子子 吕启凤 中美合拍片 231 CM 黄飞鸿 亚尔·罗斯克 吉姆·巴克斯 徐畅 黄蜂女 1979-02-21 亚特兰大奥运会 在乎你 1932-01-29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 桃色 马仑 川岛茉树代 旧爱:叶倩文与费翔 萨米大冒险2 导演 演员 制片 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