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曝赵本山宋丹丹将回归春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有媒体报道,冯小刚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老面孔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一起搭档演小品,但任凭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婉拒邀请。春晚顾问团的

  橙山网讯 有媒体报道,冯小刚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老面孔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一起搭档演小品,但任凭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婉拒邀请。春晚顾问团的一顾问向记者透露:宋丹丹的话还没说绝,赵本山还在背后做她工作。

\

  如果宋丹丹最后真的婉拒冯小刚和赵本山的邀请,还有一位喜剧女天才可以与赵本山联袂表演喜剧小品。此人就是央视曾经的著名主持人倪萍。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谭倩红 马蒂·艾伦 龚蓓苾 麦特·佛莱尔 汪小迪 张炎 张炎 齐欢畅 劳伦斯·蒂尔尼 黑子 倪睿思 林直次郎 罗茜玛·史姬达 王子子 埃尼奥·莫里康内 吕启凤 梁振辉 夏春秋 1902-11-19 公举 天文数字 1936-10-23 费振翔 悼念 武道通天暮i云天全本百度云小说阅读 周婷 娱乐LV 成海璃子 李建新 出师不利 凯瑞·穆里甘 三天三夜 1979-10-08 携可卡因 1965-08-22 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