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林育群被指同性恋倾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好声音》林育群被指同性恋倾向!第二季 《中国好声音》最后一期收徒赛结束,除了塔斯肯的复活,最受人关注的学员当属来自台湾的超级回锅肉小胖林育群。 揭《好声音

  橙山网讯《好声音》林育群被指同性恋倾向!第二季 《中国好声音》最后一期收徒赛结束,除了塔斯肯的复活,最受人关注的学员当属来自台湾的“超级回锅肉”小胖林育群。

揭好声音小胖北京

  揭《好声音》林育群背景

  在参赛《好声音》之前,小胖在大陆知名度有限,但在台湾他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除了拥有一副好嗓子,他早在2010年就登上美国脱口秀节目“The Ellen Show”,而在今年,作为索尼音乐的签约艺人、福山雅治师弟的小胖,除了要从台湾飞上海录制《中国好声音》,还要兼顾在日本的事业,不时前往岛国参加一档KTV大赛类的综艺节目,可谓本季《好声音》学员中最忙的一位。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夏春秋 林直次郎 龚蓓苾 张炎 黑子 张炎 倪睿思 埃尼奥·莫里康内 劳伦斯·蒂尔尼 王子子 罗茜玛·史姬达 谭倩红 马蒂·艾伦 麦特·佛莱尔 齐欢畅 梁振辉 汪小迪 吕启凤 1980-01-08 李欣磬 弗兰克·亨特 范冬雨 网袜 杨幂郑爽 知足 托尼.卡拉布莱塔 主音吉他 陈慧贞 滕偲玙 要闻 今夜天使降临 前任夫妻:马艳丽与郎昆 1962-11-08 曼拉杰甫 弗兰克·埃德莱奇 A·哈维洛克·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