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毒舌考核16选秀评委:汪峰最差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2013年,扎堆而来的歌唱类选秀节目霸占了各个频道的黄金时段,闪瞎你双眼的除了各种小鲜肉和回锅肉之外,还有一个华丽的群体,那就是明星评委,别名导师。事实上,

  橙山网讯:2013年,扎堆而来的歌唱类选秀节目霸占了各个频道的黄金时段,闪瞎你双眼的除了各种“小鲜肉”和“回锅肉”之外,还有一个华丽的群体,那就是明星评委,别名“导师”。事实上,2013年的选秀,绝不仅是选手们的舞台了,评委导师们的表现,已经超越了选手,成为观众们追看选秀的重要原因之一。

现场表现力

  在“现场表现力”的PK中,春春和“二哥”双双夺冠,汪峰垫底。

  不管是假high,还是真高潮,《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最美和声》四档节目的16位评委,也正以“娱乐至死”的精神隔空死磕,逼得总局都要发文强调,“评委应该避免夸张作秀、互相恶搞,而应注重专业性”。本期贵圈,腾讯娱乐特邀6位业界资深人士坐阵,从现场表现力、专业水准、鉴赏力、配合度这4个角度,为16位评委的表现打分;同时,在腾讯微博平台上发起投票,由网友选出最具观众缘的评委。到底谁能成为天下第一“萌”主,谁又被评价为“不该来当这个导师”,马上见分晓。

  6位专家评审团成员分别为:《南方都市报》娱乐部主任王赞媚,《京华时报》娱乐部副主任朱雅清,著名娱评人狠狠红,资深娱评人钱德勒,资深娱评人柏小莲,腾讯娱乐资深编辑罗不灵。

  现场表现:“白岩松”啊 你还是留在CCTV吧

  导师们并排坐在椅子上,没有道具,没有台词,只有简单的台本和关键词,而且发言时间还有限。能不能在短时间内和选手擦出火花,顺便展现自己,甚至造出一两个流行金句,这些都是“现场表现力”这个维度考察的标准。在这个维度上,最有说服力的前辈是杨坤,“32郎”的美名一直传扬至今还余音未绝。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黑子 麦特·佛莱尔 王子子 埃尼奥·莫里康内 马蒂·艾伦 劳伦斯·蒂尔尼 林直次郎 谭倩红 吕启凤 汪小迪 张炎 龚蓓苾 齐欢畅 倪睿思 罗茜玛·史姬达 张炎 梁振辉 夏春秋 李敏豪 出镜 1982-12-28 面部特征 阿莱桑德罗·尼沃拉 熟女 1985-07-11 陆垚 满载而归 白云思 马克·德卡罗 父女:陈康堤与陈奕迅 程莉莎 孙祖扬 全集 最佳男配角 坠毁 19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