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揭歌手主持绝招:杨钰莹发嗲韩红咆哮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韩红最近很忙,似乎哪都有她的身影。首先是她在《中国梦之声》中频频欺负黄晓明,近日,韩红直接喊话冯小刚:我要上春晚!并表示特想和小沈阳合作演小品。 韩红 韩

  橙山网讯:韩红最近很忙,似乎哪都有她的身影。首先是她在《中国梦之声》中频频“欺负”黄晓明,近日,韩红直接喊话冯小刚:“我要上春晚!”并表示特想和小沈阳合作演小品。

  韩红

  韩红不甘寂寞,乐于跨界。尝试了评委的身份之后,韩红接下来将“挑战主持人”。著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在天津卫视8月份的新节目《军歌嘹亮》中,已确定由韩红担任主持人。”《军歌嘹亮》是以一位军旅歌手搭档一位地方歌手配对的形式进行经典歌唱表演比赛。谭晶、宋祖英、蔡国庆、李丹阳、周晓鸥在评委阵容邀请之列,而歌手也将在庞龙、许飞、纪敏佳、王欢、李代沫、张含韵、黄英、熊汝霖等明星中敲定。

  记者致电天津卫视方面了解到,《军歌嘹亮》是为八一建军节献礼的特别节目,录播四期。韩红确实受邀担任主持人,这也是她跨界做主持的首次亮相,第一期节目将在8月3日播出。目前,歌手跨界当主持似乎已成为一种潮流,这些主持人各自又有什么“必杀技”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直次郎 黑子 劳伦斯·蒂尔尼 汪小迪 谭倩红 夏春秋 吕启凤 倪睿思 罗茜玛·史姬达 张炎 张炎 王子子 龚蓓苾 马蒂·艾伦 埃尼奥·莫里康内 梁振辉 齐欢畅 麦特·佛莱尔 假面 奇袭60阵地 滩上 拍档:袁成杰与戚薇 鄂托克旗 精灵家族 欧阳佩珊 因为遇见你 滑稽 英国 南威尔士星 吕咏荷 豫剧 罗君雄 张铎 秋山莉奈 1948-06-13 在一 Sebastian Roch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