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男首战中看不中听 效果不如露天卡拉OK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昨晚10时,快男66进20第一场直播开赛,直播现场状况频出,或许是受到收视压力,明显存在着抢攻暑期档的痕迹。选手整体水准照往届偏低,现场演唱的音准、表演把控失调,最后4人晋

  昨晚10时,快男66进20第一场直播开赛,直播现场状况频出,或许是受到收视压力,明显存在着“抢攻”暑期档的痕迹。选手整体水准照往届偏低,现场演唱的音准、表演把控失调,最后4人晋级,12个人淘汰,4人待定,即80%未晋级。

  快男四大评委共同亮相

  就像评委谢霆锋在亮相那一刻所说的“舞台是很残酷的,就是掌声伴随着嘘声。”作为一档内地原创的选秀节目,从2004年伊始成功闯过了9个年头。在今天引进类综艺节目当道的大环境下,快乐男声的回归无疑是一种挑战,对于观众新鲜感的挑战,对于游戏规则的挑战,对于节目趋同性的挑战。然而,就7月11日快乐男声的第一场直播来看,现场问题比话题多,一台老节目面临发掘新看点的挑战。

  直播现场状况频出

  低级错误令九年选秀王牌颜面扫地

  直播,向来是电视节目,尤其是歌舞类电视节目的最大挑战。别说是《超级男声》,就连春晚这种档次的现场演出都很难保证不出现问题。7月11日当晚第一个登台的歌手张力夫一张嘴,就出现了很严重的直播技术问题。现场的调音明显严重失误,歌手声音和伴唱的音量完全混淆,黏连在一起根本分不清主次,逼得现场评委纷纷戴上监听耳机并还依旧面露难色。这个明显的技术问题在电视直播领域来说堪称低级错误,而对于选手来说则是严重的不公平。

  除此之外,整场比赛各路选手走马灯似的轮流登场,使得现场乐队所承受的压力也非常之大,偶然的几次乐队走音特别的刺耳,这或许是赛制带来的弊端,但是对于财大气粗的湖南卫视来说,双乐队轮流伴奏没那么困难吧?另外,部分选手的自带设备出现故障,这样的失误太低级,更关键的是对于选手发挥的负面影响。如此频繁的现场状况,是节目制作方前期预估和准备不充分所造成的,这对于一个有着9年选秀经验的电视台来说,实在难以理解。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埃尼奥·莫里康内 梁振辉 吕启凤 龚蓓苾 劳伦斯·蒂尔尼 马蒂·艾伦 罗茜玛·史姬达 麦特·佛莱尔 张炎 王子子 张炎 倪睿思 汪小迪 黑子 齐欢畅 林直次郎 夏春秋 谭倩红 财长 老乡儿子 被心仪 吴志雄 香港波神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程愫 特朗普借 phil 同学:天心与舒淇 罗伯特·瑞安 鲍勃·迪伦 郑西坡 1939-03-06 加里比海盗 克里斯汀.康诺利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雅克·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