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台相亲节目再传丑闻 缺嘉宾邀已婚男参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的约会》再出包!日前遭遇土耳其男王凯杰涉及29名台女的性侵丑闻,而去年曾上过节目的伊朗藉阿里,9日也遭一名陈姓女子控告与父亲连手诈财;没想到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的约会》再出包!日前遭遇土耳其男王凯杰涉及29名台女的性侵丑闻,而去年曾上过节目的伊朗藉阿里,9日也遭一名陈姓女子控告与父亲连手诈财;没想到10日又爆出因缺人而急找“已婚男子”上节目,做法令网友直呼:“太扯了啦!”台视交友节目《王子的约会》频频出包,曾上节目的伊朗籍阿里9日被女子指控诈财,认识100天被骗1千万,身无分文的她沦为清洁工还债;据《壹电视》报导,2位曾经受邀上节目的来宾日前接受访问时谈到,制作单位会上网“海搜”男来宾人选,竟连已婚男士也想邀上节目,自愿报名的男士,只面试问几个问题就赶着要录像,这些来宾说:“把关很松散,相当离谱!”

  伊朗藉阿里被控诈骗

  对此,制作人黄琳容9日表示“王子变成狼”跟节目无关,毕竟是个人在外的行为,她无奈的说:“有在想以后不找外国人了!”并补充,节目的相关征信把关就相当严格,但个人行为无法控制,往后会更加严格,除了家庭外,连公司方面也会检验。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吕启凤 麦特·佛莱尔 夏春秋 梁振辉 张炎 马蒂·艾伦 罗茜玛·史姬达 龚蓓苾 王子子 倪睿思 林直次郎 张炎 劳伦斯·蒂尔尼 齐欢畅 黑子 谭倩红 汪小迪 埃尼奥·莫里康内 博物馆奇妙夜 葛荟 人物 1939-07-28 刘又年 女租户 石中剑 《大唐荣耀》 东大阪 卡尔·海尔德 刺杀金正恩 刘立淇 艳照门:颜颖思与陈冠希 容颜 一吻 再生 刘小小 金马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