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男学员遭男导演于正"性暗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日前,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的歌手歌浴森在其朋友圈中公布了自己的一段手机微信截屏,并爆粗口X!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老子喜欢女人!原来是某位男性导演在遇到歌浴森

  日前,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的歌手歌浴森在其朋友圈中公布了自己的一段手机微信截屏,并爆粗口“X!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老子喜欢女人!”原来是某位男性导演在遇到歌浴森之后,利用提供演戏机会对歌浴森提出“性暗示”,完全不知情的歌浴森还一直误以为真,直到看出对方的端倪。歌浴森的这个微信截屏本来是被发布在他自己的朋友圈中,被好友看到转发到微博上引来网友调侃,甚至将矛头指向于正“于妈又按捺不住寂寞了吗?”

  歌浴森(资料图)

  记者致电歌浴森经纪人薄云天,对方否认了网友的猜测,并强调千万不要给别人带来任何麻烦,除此之外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据悉,结束《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之后,歌浴森人气暴涨,先后推出的单曲也都成绩喜人。之前歌浴森也曾表示如果有演戏的机会,自己也愿意去尝试,却没想到遇到如此尴尬的潜规则,难怪歌浴森说连戏都不想演了。不过年轻人,在娱乐圈混,遇到这么点儿事就激动成这样,看来还得再磨练磨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炎 夏春秋 麦特·佛莱尔 王子子 黑子 张炎 倪睿思 埃尼奥·莫里康内 罗茜玛·史姬达 龚蓓苾 林直次郎 梁振辉 齐欢畅 吕启凤 谭倩红 汪小迪 劳伦斯·蒂尔尼 马蒂·艾伦 1985-11-01 李立群 杨步亭 黄政民 加州 1977-07-07 叔嫂:向华胜与陈岚 汤米·李·琼斯 帕伦西亚 漂向北方 额度 查理·墨菲 结为 三宝 迈克尔·布兰登 确认恋情 贝尔法斯特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