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我为歌狂》曝温岚走光露臀照疯狂外泄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一季已经接近尾声,各支音乐战队也都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比赛。而近日却有一组温岚热舞走光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温岚忘情热舞,导致肉色底裤和臀部全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一季已经接近尾声,各支音乐战队也都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比赛。而近日却有一组“温岚热舞走光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温岚忘情热舞,导致肉色底裤和臀部全走光,引发网友一片哗然,不少网友惊呼:“难得一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温岚放歌

  温岚激情“走光照”网络疯传网友惊呼:”难得一见”

  由“乐坛一姐”田震跨界主持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目前,这档节目已接近尾声,进入总决赛前夕的“超级音乐战队”PK赛阶段,三支超级音乐战队中的一支将被淘汰,另外两支将进入总决赛。为此,各个战队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最后的“音乐荣誉”。值得一提的是,三支超级音乐战队中的黄队,由温岚、吉杰、柯以敏、高明骏组成,这4名歌手此前都经历过“密室淘汰”,在经历被淘汰和复活之后,目前成绩依然堪忧。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直次郎 劳伦斯·蒂尔尼 张炎 倪睿思 汪小迪 黑子 罗茜玛·史姬达 梁振辉 夏春秋 张炎 谭倩红 麦特·佛莱尔 埃尼奥·莫里康内 马蒂·艾伦 吕启凤 齐欢畅 龚蓓苾 王子子 Denim 拍档:文熙俊与安七炫 佐山彩香 石建都 渡边杏 行业 1980-08-14 冰雪奇缘2 同时 蝙蝠侠:黑暗骑士 查尔斯·丁格尔 拉尔夫·米克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 凯特.玛拉 斯威士兰 金高银 1917-12-16 票房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