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天下无双》首播杨钰莹养眼 节目缺收视爆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引进英国版权的模仿秀《天下无双》于天津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开播。杨钰莹的主持首秀虽嗲过林志玲,不过整期节目中都零口误被赞为唱歌中最会主持的。而模仿者与本尊的同台PK则

  引进英国版权的模仿秀《天下无双》于天津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开播。杨钰莹的主持首秀虽嗲过林志玲,不过整期节目中都零口误被赞为“唱歌中最会主持的”。而模仿者与本尊的同台PK则让人眼前一亮。

《天下无双》首播杨钰莹养眼 节目缺收视率爆点

  杨钰莹与齐秦

  5月31日晚,天津卫视引进自英国版权《Copycat Singers》的明星互动模仿秀节目《天下无双》正式和观众见面,该节目也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明星唱歌、明星跳水、明星跳舞、明星做导师,在综艺节目“明星做主角”的大环境下,让6位模仿者与本尊同台PK,并让其亲朋好友以盲听的方式去排序。这种模式,不禁让观众眼前一亮,不过新的尝试难免也遇到一些“槽点”,从昨晚观众的反响看,有吐槽者也有赞誉者,不过大部分观众表示将持观望态度。

  杨钰莹跨界主持首秀告捷,被赞“唱歌中最会主持的”

  《我是歌手》邀请羽泉当主持,开启了歌手跨界主持的先河,随后沙宝亮也尝试着过了一把主持人的瘾,田震更是磕磕绊绊,伴随着各种吐槽和质疑声,硬着头皮坚持主持着《我为歌狂》。再纵观综艺圈,歌手当主持人已经不是新鲜事儿。

  此次天津卫视请出隐退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出山,在很多人眼中这位不老的“甜歌皇后”,哪怕不说话也足以让无数观众“酥麻”好一阵。在开播之前,大家对杨钰莹主持风格各种期待和“幻想”,有人期待看杨钰莹吃螺丝、口误,有人想看杨钰莹如何撒娇、装嗲、卖萌。

  从昨晚的杨钰莹的表现上不难看出,她的确做过功课,台词流畅自如,干脆利落,风格轻松活泼,反应灵敏。虽然偶尔她也忍不住会对齐秦撒娇,散发出那种“天生嗲”的气息。但多次突然张口飙歌,而且声音依旧委婉动听,相比光说不练的田震,顿时就觉得杨钰莹专业很多。

  观众一向对美丽又聪明的女人,抵抗力弱。何况这是一个40多岁,身材完全没走样,远离娱乐圈多年,有着神秘、复杂经历的时代玉女。杨钰莹能复出主持已经具有足够的话题,所以哪怕昨晚她没有彻底惊艳或者勾起观众high点的举动,以她优雅自如的舞台调动能力,似乎远远超出歌手的水平,让很多观众赞誉她是歌手中最会主持的,主持界歌声最甜美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夏春秋 齐欢畅 龚蓓苾 吕启凤 劳伦斯·蒂尔尼 张炎 黑子 梁振辉 林直次郎 张炎 埃尼奥·莫里康内 麦特·佛莱尔 马蒂·艾伦 汪小迪 倪睿思 谭倩红 王子子 罗茜玛·史姬达 珀罗·斯道帕 却遭 一言不合 议论 凯里·劳威尔 1935-03-15 警犬来了 洛杉矶特斯拉Model 欧阳雯鑫 白血病 工会 睡颜 1923-05-16 疱疹 乐开花 北电卸妆老师 黑森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