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萧敬腾欲上《约会吧》相亲 被批炒作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今天是520表白日,而昨日就有网友爆料,受此爱情氛围刺激的雨神萧敬腾,将上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相亲。随即,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节目组,对方表示:的确有跟萧敬腾方联系过

  今天是“5·20”表白日,而昨日就有网友爆料,受此爱情氛围刺激的“雨神”萧敬腾,将上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相亲。随即,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节目组,对方表示:“的确有跟萧敬腾方联系过,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

萧敬腾欲上芒果台相亲节目 节目组承认有联系

  萧敬腾

  据了解,如果萧敬腾真的要来邱启明的舞台相亲,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位登上这个舞台的演艺圈明星,之前内地青年演员余少群曾来这个舞台交友,虽然最后以遗憾告终,却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各种质疑。

  香港TWINS组合成员之一阿娇也曾在微博力挺余少群参加相亲节目很真诚很有亲和力。

  此外,记者猜测如果萧敬腾不是来相亲,则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即萧敬腾作为感情专家,帮助男女嘉宾分析情感问题。

  网友热议:如果这么帅气的人气偶像都要上相亲节目寻找真爱,那偶们普通人岂不是要注定单身打光棍?这也炒作的太明显,太没水准了吧!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直次郎 汪小迪 龚蓓苾 倪睿思 黑子 谭倩红 齐欢畅 张炎 王子子 麦特·佛莱尔 埃尼奥·莫里康内 吕启凤 梁振辉 劳伦斯·蒂尔尼 马蒂·艾伦 罗茜玛·史姬达 夏春秋 张炎 张玛莉 四大天王 性丑闻 领先者 何孟怀 短片电影 Chara 1945-04-02 邓伟 爱情保卫战 何军权 山东春晚 凯思·加西 同学:郭涛与原华 法事 罗时丰 195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