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梦之声》首播获好评 选手不卖苦情导师金句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5月19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万众期待下开播,无论选手还是评委都开足马力,颇受好评。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四位神组合导师抢足风头,韩红与黄晓明更凑成了一对

  5月19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万众期待下开播,无论选手还是评委都开足马力,颇受好评。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四位“神组合”导师抢足风头,韩红与黄晓明更凑成了一对“活宝”。导师出彩,特色选手也不少,除了帅哥美女、催泪选手,还有逆天怪咖搞笑全场。不过,黄晓明的堂弟黄晓龙过关引起网友不小的争议,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唱功平平却有副好相貌的选手为什么能过关。

《梦之声》首播获好评 选手不卖苦情导师金句多

  黄晓明堂弟黄晓龙参赛引发网友争议

《梦之声》首播获好评 选手不卖苦情导师金句多

  黄晓明转身拭泪

  导师:点评金句多 黄晓明韩红耍宝很抢戏

  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这四个天南地北风格迥异的导师,最终凑成的“神组合”反响如何,成为开播前一大悬念。令人意外的是,在首期节目中,四人已经开足马力,点评专业全面,而不仅从个人喜好出发。导师还展现出真性情,彼此之间互相揶揄,其中,韩红与黄晓明活脱脱成了“欢喜冤家”,俩人都爱卖萌,还爱唱反调,说亲密又能亲密到共啃一只苹果。

  韩红频频拿黄晓明不懂唱歌来开涮,又称对方是自己心中最漂亮的男人,还称某女选手长相酷似Angelababy ,对此黄晓明只能用装睡打呼来应付。黄晓明也难得一展毒舌功力,先是称赞某选手“你再次证明了胖子会唱歌这个事实”,眼见韩红怒了,他又嬉皮笑脸地哄道:“你笑起来,牙齿当中有个缝的样子特别单纯。”

  虽不是专业歌手,但黄晓明金句不断,如“一个人不能靠脸打遍天下,早晚会有老的那一天,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个丑陋的人,专注于想做的事,才能做好”;“露点给美女看,你不会不好意思吗”、“我很帅,但这不是我的错,我不是帅在外面,是帅在里面,就像伟忠哥一样。”

  对于这支“神组合”,多数人持力挺态度。有网友称,几个导师可爱又随和。腾讯网友“只加你关注”说,“太好看了,四位导师太可爱了。”不过,也有人指评委风头太盛,盖过了选手。娱评人“云之东”则称,最大的问题是评委,“李玟和黄晓明不过不失;王伟忠首秀内地表现相对拘谨;韩红太过强势和任性,评判标准混乱,一时一个说法,你确定你不是卧底?”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直次郎 马蒂·艾伦 汪小迪 吕启凤 罗茜玛·史姬达 谭倩红 夏春秋 龚蓓苾 倪睿思 梁振辉 麦特·佛莱尔 黑子 劳伦斯·蒂尔尼 埃尼奥·莫里康内 齐欢畅 张炎 王子子 张炎 西蒙 罗列 1979-08-30 终极回归 陌生男 台北飘雪 1976-12-27 闵春晓 汤姆哈迪 丑的 许冠英 东方婉儿 周诗义 好友:托比-马奎尔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2018年 阿娇被求婚晒钻 浦东机场 强公公 姐弟:酒井健与酒井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