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星跳跃》归来再夺高收视 寓教于乐获一致好评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在延迟三周播出后,上周六晚终于满血复活,完美先生张伦硕、奶爸刘刚、模特演员刘雨欣、美女主播温雅与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五位选手同场竞技,亮点不断。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在延迟三周播出后,上周六晚终于“满血复活”,“完美先生”张伦硕、奶爸刘刚、模特演员刘雨欣、美女主播温雅与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五位选手同场竞技,亮点不断。而在13日公布的45城市节目数据中,《中国星跳跃》再次取得了1.384的优秀收视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跳水王者”的地位。不少粉丝表示:“总算没白等,《中国星跳跃》王者归来了。”更有体育评论员指出,一直以来,如何给枯燥的体育赛事拓宽推广途径、开发推广方法一直是业界难题,而《中国星跳跃》“寓教于乐”的新形式无疑给体育推广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刘雨欣第一跳

  阵容升级——周继红掀“跳水夺金怀旧热”

  《中国星跳跃》最大的看点之一便是中国国家队冠军团队的加盟,有中国“跳水梦之队”加持,也令这个节目多了几分“正室”的气质。在刚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中国星跳跃》也回顾了中国跳水夺金之路,跳水队总教练周继红当年夺得中国跳水奥运首金的罕见视频也首次曝光,由此引发了“跳水夺金怀旧热潮”。

  跳水是国际公认最优美的水上运动之一,而中国跳水队在最近8届奥运会中,取得了33金17银9铜的骄人战绩,“跳水梦之队”的称号由此而来。众所周之,中国跳水队“黄金盛世”的开端,正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周继红的惊天一跃。在当天播出的《中国星跳跃》节目中,周继红当年勇夺中国跳水首金的视频也首度曝光,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段视频虽然只是黑白片段,但仍旧看的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龚蓓苾 夏春秋 张炎 吕启凤 劳伦斯·蒂尔尼 王子子 谭倩红 黑子 林直次郎 罗茜玛·史姬达 梁振辉 麦特·佛莱尔 埃尼奥·莫里康内 马蒂·艾伦 汪小迪 齐欢畅 倪睿思 张炎 绯闻:陈道明与左小青 张天 沙西米 厌世 检察方的罪人 满满的 佩吉·安·加纳 祝斌杰 金像奖专业精神奖 好友:黄新惠与李美妍 放过 美咖相机 1956-02-25 霍普-戴维斯 反诈骗 侏罗纪公园4 画出生命线 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