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杨宗纬做客《康熙来了》唱哭小S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前阵子参加《我是歌手》歌唱节目,成为两岸讨论话题的歌手杨宗纬,带好朋友梁文音,一起上中天《康熙来了》帮他宣传新专辑初。爱,主持人小s点歌,希望杨宗纬现场唱凤飞飞的《

  前阵子参加《我是歌手》歌唱节目,成为两岸讨论话题的歌手杨宗纬,带好朋友梁文音,一起上中天《康熙来了》帮他宣传新专辑“初。爱”,主持人小s点歌,希望杨宗纬现场唱凤飞飞的《祝你幸福》,结果让一向坚强的小s泪洒摄影棚,小s说:“这是我爸爸的手机铃声。”原来,每次小s打电话给徐爸,都会听到徐爸的来电铃声是《祝你幸福》,后来徐爸过世,小s只要听到这首歌就特别有感触,因此听杨宗纬唱时,她忍不住“痛哭”,小s最后哽咽地对杨宗纬说:“谢谢你唱这首歌!”全场为之动容。

  杨宗纬做客《康熙来了》唱哭小S

  虽然杨宗纬的动人歌声,让小s哭成泪人儿,但小s该吃的豆腐,仍旧不会放过,小s先故意说“你是不是愈来愈帅?”、“五官变立体,现在有男偶像的感觉”,但却迟迟不肯摸他,让杨宗纬抱怨“你从来都没称讚过我?”小s被逼得摸杨宗纬的脸,但却逗杨宗纬说:“你的脸到底做了甚麼?打玻尿酸吗?这是穿肌肉装吗?”杨宗纬求饶大叫“没有”,接著他和小s合唱“港都夜雨”时,最后ending,小s又趁机用力摸了杨宗纬的胸肌,小s唱:“你的奶头,到底在哪裡?我的男人,看我身体!”逗得杨宗纬害羞脸红。

  杨宗纬因为参加歌唱比赛,再度受到大家注意,最后没拿下第一名,外界有褒有贬,杨宗纬说他“不在乎”,倒是他自己爆料,演艺圈裡有个女艺人给他的鼓励,给他很大力量,他说:“她传简讯说”我相信我心中的你,不是这样的人”。”他坦言这是他很在乎的一个人,杨宗纬透露是演员,出道早,年纪比他小,第一次相遇就很贴心问他要不要吃点心或饮料,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频频猜测“陈妍希”、“桂纶镁”、“杨丞琳”等人,但都遭杨宗纬否认,他坚决不透露是谁。

  杨宗纬节目中展现歌艺,让主持人点歌,蔡康永点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的“楼台会”,但杨宗纬从来没唱过他黄梅调,开录前不段练习,结果杨宗纬詮释起祝英台,妩媚姿势,娇媚神情,笑翻全场,主持人蔡康永说:“我们故意点了不是他声线的歌,结果他说要一起唱,反而把我们整得半死。”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劳伦斯·蒂尔尼 张炎 龚蓓苾 张炎 汪小迪 王子子 齐欢畅 夏春秋 梁振辉 吕启凤 黑子 林直次郎 倪睿思 马蒂·艾伦 罗茜玛·史姬达 埃尼奥·莫里康内 麦特·佛莱尔 谭倩红 迈克·尼科尔斯 拍档:田馥甄与Selina 梁赫群 thornapple 胸上 陶格夫 1977-03-14 中国云南 夫妻:苏岩与罗嘉良 哈!哈!哈! 艾伦·埃达尔(I) 小津安二郎 搭档:孙志群与傅超华 1969-04-09 王伍福 1923-02-08 杨幂工作室 《超少年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