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梦之声》韩红走神看手机 心系灾区获谅解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最强音首播全民吐槽,好声音传闻满天飞,作为今夏三档歌唱真人秀中备受关注的《中国梦之声》23日终于正式开录,李玟、韩红、王伟忠、黄晓明四大导师完成了他们的10小时导师处女

  “最强音”首播全民吐槽,好声音传闻满天飞,作为今夏三档歌唱真人秀中备受关注的《中国梦之声》23日终于正式开录,李玟、韩红、王伟忠、黄晓明四大导师完成了他们的10小时导师处女秀。王伟忠的稳重,李玟的开放,甚至黄晓明的“二”,这些都不意外,但韩红能“玩”地high起来,甚至毫不设防,还是让人出乎意料。在一定程度上讲,首日录制,韩红成为四导师中最玩得开、放得开的人。

  《中国梦之声》四位导师:王伟忠、李玟、韩红、黄晓明

  韩红坐“导师席”频频走神 心系芦山灾区获众人谅解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的上海试音会录制现场,导师韩红一面为选手传道授业,一面心系地震灾区。面试间隙,录制现场时不时翻看手机,也曾多次走神,其状态让王伟忠、李玟、黄晓明三位导师担心不已。原来,韩红在用微信指挥前方团队赈灾。所幸,导演组及时关注到几位评委微妙的情绪,并及时说明韩红仍在遥控指挥其救援队参与四川赈灾。韩红遭到的“不敬业”的质疑至此化解,让包括众评委在内的全场人员肃然起敬。

  之后的录制中,大家也非常关注韩红团队从救援前线传回的信息。最让大家揪心的是,选手录制间隙,韩红突然接到前方消息--芦山太平镇急缺奶粉,很多妈妈正抱着饿肚子的宝贝在废墟上哭泣。于是,韩红在导师席上紧急联系调配救灾物资,尽快为太平镇送去奶粉。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罗茜玛·史姬达 马蒂·艾伦 夏春秋 谭倩红 梁振辉 龚蓓苾 麦特·佛莱尔 倪睿思 埃尼奥·莫里康内 黑子 齐欢畅 吕启凤 林直次郎 张炎 张炎 劳伦斯·蒂尔尼 王子子 汪小迪 维特韦西特.希安旺库 哈里·舒·凯里 身上 蔡飞雨 奶爸 胡楚靓 1930-01-30 老想 上海电视节 拍档:约翰-列侬与保罗-麦卡特尼 1939-11-07 1971-03-16 雅克·拉兰德 高邮 上图 张根硕.金小姐 约翰·卡罗尔·林奇 张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