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综艺节目现场太淫秽 撕扯美女大腿黑丝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现在的综艺节目为了冲点击率,可畏是不断下猛药,尺度也愈来愈大,尤其是网络综艺节目尺度越来越大胆。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内地某网络综艺节目的视频截图,图中众美女着黑丝上

  现在的综艺节目为了冲点击率,可畏是不断下猛药,尺度也愈来愈大,尤其是网络综艺节目尺度越来越大胆。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内地某网络综艺节目的视频截图,图中众美女着黑丝上场,随后更出现欲火群狼当众撕扯美女大腿上的黑色丝袜,节目中还有不少具有性暗示的镜头,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其实,该网站一直以这种大尺度的咸湿节目为卖点,从开播以来就备受舆论的抨击,但由于视频网站自产自播娱乐节目并不受限于“限娱令”。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阿沁 洛葳 菲利浦·诺伊斯 科尔宾·伯恩森 赵京 高进军 雅克·戈汀 濮存昕 田中要次 邱心志 洪卓立 马丁·科夫 丹娜·爱薇 赵雅淇 中孝介 杨琦 詹姆士·察维泽尔 石文忠 苍天有泪 小铁匠 乔纳希尔 色相 为进编被骗12万 事情经过揭露 好友:陈西贝与何洁 张明 学位服 旧爱:徐熙媛与周渝民 梅丽莎.迈卡锡 旧爱:Selina与罗志祥 拳法 李欧艾琳 美国罗德岛 福鼎 杰西卡辛普森 肚模 考斯塔斯·曼迪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