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温雅主持天津卫视跨年晚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如今各大电视台都在为跨年晚会而忙碌着,各大明星,或金牌主持人都竞相上台。日前,主持人温雅受邀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与英达搭档,与同为主持人的嘉宾杨澜现场互动,温雅风格

  如今各大电视台都在为跨年晚会而忙碌着,各大明星,或金牌主持人都竞相上台。日前,主持人温雅受邀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与英达搭档,与同为主持人的嘉宾杨澜现场互动,温雅风格大气幽默,受到普遍认可。杨澜对温雅的主持风格表示大赞,称温雅的状态相当稳定。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晚会效果。

温雅和韦唯

  临近年关,多家卫视纷纷上演跨年大戏,而温雅因其幽默大气的台风和独具风韵的性感形象,成为卫视争抢的热门主持人之一。优秀的主持人能够给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温雅当晚表现出色,与多位娱乐圈名人互动精彩纷呈,包括著名甜歌天后,前不久刚复出的杨钰莹,身怀第二胎的蔡少芬,亚洲歌唱天后韦唯等都有非常精彩的互动。日益稳健和大气的主持风格让温雅成为内地新生代的主持人里最令人关注的一位。相信也有很多观众喜欢性感、麻辣的温雅,一起期待吧。

  温雅出道几年来,已经从青涩的美女主持人蜕变为可以同时压轴主持多档卫视大型节目的新锐主持人,台风也日 趋成熟,幽默而不失大气。与同样大气的老前辈杨澜在台上有不少精彩的互动。温雅这次在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中,与英达搭档,与诸多明星同台互动,其中一位同台的嘉宾 为同为主持人的杨澜,同行见面,自然有很多话题。

  温雅在后台同样和杨澜亲密交流,并透漏选择播音主持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就是因为 受杨澜的影响。这次能够同台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向优秀的前辈学习。在后台,杨澜更是表示了对温雅的赞赏,直言称温雅的发挥很稳定。而温雅受访时更是对杨澜赞 不绝口,称杨澜人真的很好接触,不仅主持方面很出色,人品也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她受到那么多观众的喜欢不是偶然。

  本期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上,于天津卫视播出。相信已经有很多观众开始期待温雅能够在这次跨年晚会上面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石文忠 中孝介 邱心志 菲利浦·诺伊斯 赵京 雅克·戈汀 洛葳 濮存昕 赵雅淇 杨琦 詹姆士·察维泽尔 马丁·科夫 丹娜·爱薇 科尔宾·伯恩森 阿沁 田中要次 高进军 洪卓立 搭讪 徐菲 1924-03-05 1953-06-30 菲尔-杰克逊 凯思·理查兹(I) 玛丽和幼犬的故事 弗兰克·迪西 速灭 阿里·阿沃巴奇 生日礼物 德钦县 1935-10-15 孙秉枢 奥克萨娜·阿基内什娜 黄一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