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王二妮出席《七天乐》贺新年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王二妮自从在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进入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虽每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她的歌声甜美、清脆,激起了各界人士对这位原生态陕北民歌手的赞许,

  王二妮自从在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进入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虽每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她的歌声甜美、清脆,激起了各界人士对这位原生态陕北民歌手的赞许,被誉为“无冕之王”。很多歌迷都为之倾倒,在12月16日,央视传统全民互动节目《七天乐》在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的率领下走进广州录制,二妮作为嘉宾与老毕一起为当地百姓带来一场迎接新年的文化盛宴,拉开了央视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帷幕。让观众朋友都笑声不断,歌迷更是无比疯狂。

  自《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无冕之王”王二妮多年来音乐风格偏走亲民曲风颇受老毕的喜爱,二妮也是《七天乐》节目的老朋友了,多次与毕福剑合作可谓驾轻就熟,惹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此次受邀录制《七天乐》不仅与石头合唱,更是参与到游戏之中,玩闹之间姿态尽展灵活、优雅之美,视觉印象亮点不断。台下观众也参与互动,整个节目都在欢乐声中度过。

  《七天乐》只从开播以来都深受观众的好评,现已成为央视在元旦、春节、五一、国庆期间的王牌收视节目。作为跨年文化盛宴的《新年七天乐》现在已经有了王二妮、尹相杰、石头等明星的参与,使其节目更加亲民、精彩,不仅丰富了其内容,更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惊喜,非常令人期待。在新一年的气氛中为大家献上美好的祝福,在欢乐的歌声中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赵雅淇 高进军 洛葳 马丁·科夫 洪卓立 邱心志 菲利浦·诺伊斯 中孝介 雅克·戈汀 田中要次 科尔宾·伯恩森 詹姆士·察维泽尔 赵京 阿沁 杨琦 丹娜·爱薇 石文忠 濮存昕 克里斯·麦凯 李晨浩 辽宁新民 洪贤基 800万 1980-02-04 维拉迪米尔·米卡雷克 陆子艺 1967-03-26 线人(2010) 今夜百乐门 Sweet Power 跪拜 1998-07-15 大坏狐狸的故事 厌世脸 陈芷菁 wifi万能钥匙破解不了的wifi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