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爆料:《明星同乐会》全新改版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明星童乐会》是河北卫视综艺王牌节目《综艺传奇》的升级版,在近期内准备改版改名。而在2013年1月起,每周五晚21:20全新概念重金打造,再塑综艺王牌华丽升级,用友谊滋养心灵

  《明星童乐会》是河北卫视综艺王牌节目《综艺传奇》的升级版,在近期内准备改版改名。而在2013年1月起,每周五晚21:20全新概念重金打造,再塑综艺王牌华丽升级,用友谊滋养心灵。以“童”易“同”幻化精彩万象,只为快乐加码再出发。

《明星同乐会》新主播-芮格

《明星同乐会》新主播-芮格

  庞侯芮格,中传媒09级播音主持高材生,美丽的新疆女孩,擅长舞蹈。

  2010年12月,旅游卫视《城市惠生活》外景主持、

  2011年7月,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与汪涵欧弟同台被赞

  2012年1月, CCTV1央视春节《吉祥年夜饭》特别节目,与李佳明实力携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雷切尔·波特曼 吴健 尹志强 玛丽·路易斯·帕克 黄海刚 冯勉恒 骆丽娜 钱忍和 戴庚玲 伊桑·霍克 吉恩·西蒙斯 乔治娅·格洛梅 何启南 让·雅克·贝纳克斯 伊凡塞斯 姚瑶 萨莉·波特 雪莉·隆 蔡湘宜 本·阿弗莱克 经典咏流传 唐纳德.伊姆 张怀秋 彼得-杰克逊 冢本晋也 向着胜利 1952-11-22 总裁 韩美林 深夜小狗神秘事件 终结者2018 娱乐新闻 理疗 徐麒 叶念琛 193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