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星光大道》安与骑兵大放异彩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一个音乐的创作都是需要付出心血和灵感的,独立唱作组合安与骑兵凭借深厚而不固守、创新挑战而不脱离生活的原创音乐勇闯华语乐坛。在喧嚣的城市里面,让人们有一种发至内心的

  一个音乐的创作都是需要付出心血和灵感的,独立唱作组合安与骑兵凭借深厚而不固守、创新挑战而不脱离生活的原创音乐勇闯华语乐坛。在喧嚣的城市里面,让人们有一种发至内心的清晰,豁然开朗的对待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富有生命力和人文气息的原创音乐让唱者身心合一、物我两忘,附有感染力的演出也是让人胸襟豁然、神游情动。

安与骑兵受关注 《星光大道》奇迹般崛起引热议

独立唱作组合安与骑兵

  原创音乐的著名歌手有很多,但是说起安与骑兵,大家的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因为他们的音乐带给人们的是一种清新温暖、心驰神往的感觉。这个组合的诞生也是由于一次偶然的结识,但因为对音乐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由的向往的他们,怀揣着潜心创作富有生命力和人文气息的音乐的梦想,点点滴滴的积累,一步步的成长,他们原创音乐中每一个旋律都像是生命的跳跃。

  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用原创音乐的精彩,动情吟唱着人世间最纯真的情感,这样的歌声焉能不动听?不醉人?他们的纯真和质朴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更征服了外界“挑剔”的耳朵。每一次都能够给我们带来“世外桃源”般的天籁和纯真。他们的节节攀升、关关精彩成为近日来引起广泛热议的话题之一,而安与骑兵和原创音乐也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搜索词条。希望他们能够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面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伊凡塞斯 冯勉恒 姚瑶 乔治娅·格洛梅 戴庚玲 吴健 玛丽·路易斯·帕克 伊桑·霍克 雪莉·隆 萨莉·波特 吉恩·西蒙斯 雷切尔·波特曼 让·雅克·贝纳克斯 黄海刚 尹志强 骆丽娜 何启南 钱忍和 吴兆弦 阿曼达·普卢默 鲁珀特王子港 1972-02-27 兄弟:秦沛与姜大卫 火海凌云3D 韩模 范伟 1955-01-05 杨昭仁 王宣予 1968-08-02 兔女郎 舒琳 许伊在 汤姆·达赫尔格兰 李文辉 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