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陶昕然参加《冠军中国》为公益加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全民运动竞技类节目《冠军中国》在四川成都录制,近日知名演员陶昕然受邀参加。在节目现场作为主力嘉宾的陶昕然以一身运动装束上阵,在节目场上异常活跃。陶昕然所率领的队伍

  全民运动竞技类节目《冠军中国》在四川成都录制,近日知名演员陶昕然受邀参加。在节目现场作为主力嘉宾的陶昕然以一身运动装束上阵,在节目场上异常活跃。陶昕然所率领的队伍毫无压力的轻松完成所有的体育活动,同时也为公益事业加油,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冠军中国》由影视明星、奥运冠军等人组成的红蓝两队将分别代表一个梦想人进行对抗,经过两轮热身赛和三轮正式的计分比赛,紧张、趣味、激烈的对抗之后,最后选出每场比赛的优胜方赢得梦想者励志资助金。在节目录制当天,陶欣然也代表红队进行对抗。节目的观赏性和对抗性都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最后关头,陶昕然超水平的发挥,突破自我的表现,赢得了最终的冠军,也让场上观众为之欢呼雀跃,陶昕然在单杠项目和垫上运动的绝佳表现,也引来观众的一致赞誉。

  陶昕然在节目中表示,幼学习舞蹈的她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正规的比赛,面对巨大的挑战她只有奋力一搏。现在团队不仅获得冠军,也能够帮助到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梦想,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一直都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获得这些荣誉和机会让她感觉很是幸福,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努力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吴健 伊桑·霍克 姚瑶 雪莉·隆 戴庚玲 伊凡塞斯 钱忍和 玛丽·路易斯·帕克 冯勉恒 何启南 尹志强 乔治娅·格洛梅 骆丽娜 萨莉·波特 让·雅克·贝纳克斯 雷切尔·波特曼 黄海刚 吉恩·西蒙斯 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 姚橹 巨春雷 181CM 丹麦 祖峰 Lisa Tucker 山外有山 盐田明彦 雪山 嘉兴市 楼兰 诗作 任娇 杜俊泽 福建龙岩上杭 新宿区 有没有按揭车贷款app_购车贷款app排行榜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