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深圳卫视了跨年晚会共话疯狂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一个是模仿天王,一个是乐坛唱将,王祖蓝和何韵诗这对奇幻组合,带给观众的将不是简单的模仿和歌唱。近日,王祖蓝可谓是娱乐圈的当家红人,他扮演的另类葫芦娃不仅获得广大网

  一个是模仿天王,一个是乐坛唱将,王祖蓝和何韵诗这对奇幻组合,带给观众的将不是简单的模仿和歌唱。近日,王祖蓝可谓是娱乐圈的当家红人,他扮演的另类葫芦娃不仅获得广大网友一致好评,还被封为模仿界的“不败神话”。何韵诗被梅艳芳收为入室弟子,在唱功方面显示出独有的天赋和完美的嗓音。

搞怪模王王祖蓝牵手中性才女何韵诗 于深圳卫视跨年共话疯狂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模仿怪咖王祖蓝将携手中性才女何韵诗于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共话疯狂,而这样的超级黄金组合,必然会掀起比葫芦娃更大的娱乐风暴。众所周知,容祖儿和何韵诗关系亲密,而王祖蓝又是容祖儿的小学同学,这样千回百转的关系,必定会在此次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折射出奇妙的效果。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吉恩·西蒙斯 伊凡塞斯 萨莉·波特 乔治娅·格洛梅 冯勉恒 玛丽·路易斯·帕克 戴庚玲 黄海刚 雪莉·隆 姚瑶 尹志强 何启南 钱忍和 让·雅克·贝纳克斯 雷切尔·波特曼 伊桑·霍克 吴健 骆丽娜 1964-06-05 旧爱:谢芷蕙与陈冠希 秦岚 1973-06-05 斯坦利·安德鲁斯(I) 前任夫妻:余安安与周润发 9次 瓜地马拉 同学:鲍蕾与薛佳凝 李秀珍 北京人 恩里科·奥里弗瑞 Steve Harvey’s Funderdome 亲俄 1996-12-01 1930-03-24 宋仲基 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