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遭遇大雨 华少跪谢歌迷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收视率创历史新高。目前在南京场的巡演召唤了冬日里的一场大雨,陡然下降的气温和糟糕的天气却没有浇灭好声音学员们的表演

  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收视率创历史新高。目前在南京场的巡演召唤了冬日里的一场大雨,陡然下降的气温和糟糕的天气却没有浇灭“好声音”学员们的表演热情。尽管雨水滂沱,主持人华少也没有打伞,而是坚持到演唱会的最后。当落幕之后,更是下跪感谢所有到场歌迷的支持,这一幕成就了“好声音”南京站最温暖的片段。也让众多歌迷粉丝感动落泪,这些也就是能够让音乐道路前进的动力所在。

华少雨中跪谢

  《中国好声音》城市巡演的第一站在南京,这也是不小学员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后台通道里,插着“求顺利”的香烛。但老天似乎在有意为难大家,演出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瓢泼大雨却一刻都没有停歇。恶劣的天气严重影响到学员的声带,而且湿漉的舞台也是给演出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能够正常发挥出因有的实力。作为压力最大的主持人华少,在后台一刻都没有停歇过,不停的嘱咐学员们要“注意脚下”、“一定要稳住”、“再多贴一个暖宝宝吧”、“下台记得喝姜汤”……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华少的身体状态也不算好,乌青的黑眼圈掩不去连续熬夜的疲惫,声音也比平时略显沙哑,可他还是像个大哥一样,台上台下照顾着学员们。不管是发生事情都是一个人顶上去,争取让歌迷们能够欣赏到一场完美的演出。

  落汤鸡、滑倒、感冒,鞋子能倒出半打水……这问题华少也同样经历过,这种考验也是持续了四个半小时。体力的严重透支让华少随时都有可能倒下,但是还是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待到谢幕时,华少望着观众席,满满的并无一人离场。华少顿时跪下,声音哽咽地向歌迷表示感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能够让音乐的道路变得更宽更通畅,歌迷才是音乐界中最重要的角色。

  被问及为何要忽然下跪时,嘴唇发紫、疲态尽显的华少表示,在大雨中淋了快4个小时,身心都到了一个临界点,人在这种时候很容易变的感性脆弱。即使节目遭遇外界的种种质疑,而歌迷们还是能够陪伴“好声音”一路走来不离不弃。当时下跪的举动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能够单纯的向歌迷表达真诚的感谢,能够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还依然支持《中国好声音》,仅此而已。

  不管是遇到什么样的场景,就算是再恶劣的天气,在寒冷的风霜,只要有歌迷的支持,这些全部都是不是问题。勇敢的向前迈进,为了心中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伊凡塞斯 黄海刚 乔治娅·格洛梅 雷切尔·波特曼 戴庚玲 伊桑·霍克 玛丽·路易斯·帕克 吉恩·西蒙斯 姚瑶 吴健 钱忍和 冯勉恒 雪莉·隆 让·雅克·贝纳克斯 萨莉·波特 尹志强 何启南 骆丽娜 乳猪 1935-03-11 道格·布拉德利(I) 丢快件理赔被报复 他为什么这么干 钟颖 淘汰赛 蒙眼 绯闻:奥兰多-布鲁姆与克尔斯滕-邓斯特 1960-12-01 两男偷300万礼金 判决结果如何判的重吗? 少时 徐炜钧 斯科特·曼 莱顿斯通 逃跑 那般 1967-12-19 198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