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惨遭网友咒骂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欧弟台湾著名主持人,唱、跳、主持、表演俱佳、可谓是全能男人。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欧弟也被不断传出绯闻。 欧弟 近日,欧弟又被绯闻了不过这次并非绯闻,而是确有

  橙山网讯:欧弟台湾著名主持人,唱、跳、主持、表演俱佳、可谓是全能男人。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欧弟也被不断传出绯闻。

欧弟

  近日,欧弟又被“绯闻”了不过这次并非绯闻,而是确有其事,欧弟近日在微博上连番被网友攻击,究竟是因为什么遭网友攻击?原来是因为欧弟在微博上放了一段网友攻击的留言“我的智商实在太高,傻逼明星们说什么我都有话损他们,他们开微博就是来挨骂的”,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欧弟随后再发文,“这是最后一条了~~我自由了~你呢?”这条微博发出后并不再发文,在外界看来这似乎是打算关微博,但最后有相关认识询问欧弟经纪人,其经纪人则解释:欧弟一直很认真经营,但很多网友的回应让他很受伤。

欧弟微博截图

  欧弟的微博有一千多万的粉丝,他很认真经营,每天固定发文,跟粉丝分享自己的大小事务。每次发文后都是亲自回应网友的回复。但此次情绪比较激动,一些网友恶意攻击这让欧弟非常难过,欧弟是个玻璃心,很在乎网友的看法,是否会就此删微博这个要给他点时间。让他情绪消化下,毕竟他苦心经营的就此删了难免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雪莉·隆 伊凡塞斯 黄海刚 玛丽·路易斯·帕克 吴健 何启南 让·雅克·贝纳克斯 吉恩·西蒙斯 冯勉恒 伊桑·霍克 乔治娅·格洛梅 姚瑶 尹志强 雷切尔·波特曼 骆丽娜 戴庚玲 萨莉·波特 钱忍和 日本同性恋 牵儿子 贾媛媛 1952-08-06 Beyond 贝托鲁奇 前任夫妻:关菊英与黎小田 柳弼立 她影herinfilm 卡罗莱·威廉姆斯 1990-09-02 Jack the Monkey 昆曲 佐同 1936-04-23 疯爱 野象小姐来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