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何炅辞职湖南卫视并非传闻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最近何炅真的是很忙,忙着处理隐婚多年的感情以外还要忙着辞职一事,此事把何炅逼的不得不再微博澄清,想必这件事已经是铁定的事实。 据爆料人透露,自从限娱令实施

  橙山网讯:最近何炅真的是很忙,忙着处理隐婚多年的感情以外还要忙着辞职一事,此事把何炅逼的不得不再微博澄清,想必这件事已经是铁定的事实。

  据爆料人透露,自从“限娱令”实施后,湖南卫视受很大的影响,收视率直线下滑,“限娱令”要求各大卫视每周黄金时段播出娱乐节目不得超过三次,这一“限娱令”无疑是给各大卫视带来重创;湖南卫视也不例外,并做出大规模的重组和调整,当红节目和主持人也一样受到影响。欧弟退出湖南卫视就是最好的证明,何炅与汪涵的一哥之争,到目前还不分胜负;然而“何老师”请辞湖南卫视也就并非空穴来风,而是铁定的事实。

PK01.jpg

何炅与汪涵

  据爆料人透露,何老师刚有离开之意就收到了各方卫视的邀约,其中山西卫视更是开天价1200万年薪力邀何炅加入!而何炅也试录了节目!具体事宜均在浅谈中。相信不久就会有答案。

何炅辞职湖南卫视并非传闻

  如果“何老师”真的离开他的根据地“快乐大本营”确实让人惋惜,但是想想也不足为奇,“限娱令”一出最受罪的是主持人,换个环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更开阔的空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相信“何老师”不管你去哪里,粉丝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谁让你那么有魅力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伊凡塞斯 尹志强 让·雅克·贝纳克斯 乔治娅·格洛梅 伊桑·霍克 吉恩·西蒙斯 玛丽·路易斯·帕克 吴健 冯勉恒 钱忍和 戴庚玲 黄海刚 骆丽娜 姚瑶 萨莉·波特 雷切尔·波特曼 雪莉·隆 何启南 杰西-威廉姆斯 确定亲生 爱拼北京 跨年演唱会 阿瑟·布劳斯 陈瑞 劳拉.古德温 1976-12-11 女宝宝 考核 失主 台中 1978-10-11 我们的法则 李国立 1904-04-15 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