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天天向上》正式宣布俞灏明复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俞灏明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烧伤、经过两年的调养已基本恢复、近日有爆料指俞灏明将借《天天向上》宣传片正式复出、消息一出立马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天天向

  橙山网讯:俞灏明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烧伤、经过两年的调养已基本恢复、近日有爆料指俞灏明将借《天天向上》宣传片正式复出、消息一出立马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也证实了此消息;她表示:俞灏明下个月将重返《天天向上》主持节目。

俞灏明复出

  早在几个月前汪涵就曾宣布俞灏明即将复出的小时,但一直未得到正面回答。由此可见这一次俞灏明复出的消息是铁定的事实了,不少网友及俞灏明的粉丝都期待着复出的俞灏明会是怎样的、烧伤会不会影响主持节目,《天天向上》制片人表示,烧伤后的俞灏明不会影响节目;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姚瑶 吉恩·西蒙斯 乔治娅·格洛梅 雷切尔·波特曼 吴健 雪莉·隆 黄海刚 伊凡塞斯 冯勉恒 伊桑·霍克 玛丽·路易斯·帕克 钱忍和 何启南 萨莉·波特 让·雅克·贝纳克斯 尹志强 戴庚玲 骆丽娜 绯闻:押尾学与安倍夏美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科技、房产 魏俊杰 新浪观影团 王梓文 保罗·法布尔 夫妻:王世均与洪晓蕾 河南南阳方城 石平信司 布里坦妮-墨菲 尼诺·德尔·佩德勒 彼得·方达 新闻发布会 林书宇 好友:陈百祥与谭咏麟 汤姆·霍兰德 长曾我部蓉子 大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