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小S黑人微博互呛黑人曾裸体吓S妈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小S独特的主持风格是《康熙来了》的制胜法宝之一,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小S率真性格的体现,很多人都说小S在主持节目时完全

  橙山网讯:小S独特的主持风格是《康熙来了》的制胜法宝之一,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小S率真性格的体现,很多人都说小S在主持节目时完全是个疯子。

小S现场捏胸

  黑人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但说到陈建州我相信很多观众都看过他的篮球比赛,早些年黑人陈建州在篮坛的名气就已经不小了,后因十字韧带两度断裂,被迫放弃球员生涯,进入演艺圈;陈建州凭借篮坛的知名度和热爱表演的特质获得观众青睐。

小S黑人微博互呛

  近日“疯子”小S与黑人陈建州在微博上互呛,黑人指责小S打电话的时候对他不礼貌,小S则教训黑人说要学会别放人鸽子,这句话可以说黑人陈建州放小S鸽子、黑人和小S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朋友,好到黑人陈建州随时到小S家中吃饭,甚至是像回自己家一样,那个时候小S还没有结婚,还是和妈妈一起住,黑人每次到小S家的时候总喜欢捉弄小S的妈妈,小S还爆料黑人曾经裸体吓S妈,一说到这事黑人就大笑不止,真是让人让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戴庚玲 吉恩·西蒙斯 骆丽娜 黄海刚 钱忍和 让·雅克·贝纳克斯 玛丽·路易斯·帕克 雪莉·隆 吴健 尹志强 雷切尔·波特曼 冯勉恒 萨莉·波特 伊凡塞斯 何启南 乔治娅·格洛梅 姚瑶 伊桑·霍克 京田尚子 瘦腰 X特攻队 里奇·奥斯汀 克里斯汀·乌尔曼 杰西卡·斯蒂文森 杰西卡·莫里斯 一家四口 旧爱:富大龙与曾黎 06-15 李菡 竹野内丰 向往的生活 艾米莉·布朗特 大牌对王牌 冯嘉怡 山浦雅大 娇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