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许雅钧赞小S私处水润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小S嫁入许家后7年内连生三女,小S无疑成了许家的生育功臣。然而生育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的影响,身材依旧那么火辣,和老公许雅钧依旧那么恩爱,羡煞众人。许雅钧

  橙山网讯:小S嫁入许家后7年内连生三女,小S无疑成了许家的生育功臣。然而生育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的影响,身材依旧那么火辣,和老公许雅钧依旧那么恩爱,羡煞众人。许雅钧甚至夸赞她私处更加水润了。

许雅钧赞小S私处水润

  今年小S剖腹产第三个女儿许老三。虽然不是第一次生女,然而小S依然受到家人的最高待遇,老公不仅全程陪产,许家还准备了3万元的金锁送给新生女儿。小S结婚7年连生三女,生育似乎对她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在产后复出录制的节目《康熙来了》中,沉浸在喜悦之中的小S也忍不住大爆私事,称自己和老公每周会行房事四五次,老公还夸赞她私处更水润等,大胆的言辞尽显辣妈本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乔建顶 埃里克·莱顿 瑞安·雷诺兹 武寒青 杨昭仁 刘又年 及川光博 丁小芹 田礼 约翰·克伦威尔 谢加·卡普尔 张鹭 汤姆·霍伯 克里斯汀·韦格 比尔·贝拉米 艾德拜格利 米歇尔·布朗 房思瑜 小罗伯特-唐尼 庆山 脸上 薛宝琨 《那才是我的世界》 hito 安德斯·维伦科索 邯郸 1938-03-18 三峡在线 入黑之时 石云鹏 渡部笃郎 戴维·格芬 马古·姆利 少女 风中的花瓣 张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