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欧弟新专辑曝裸脚封面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欧弟曝出裸脚帅照,并称唱片封底。该微博一出,立马得到了粉丝们的大赞,疾呼终于要出新专辑了。作为《天天向上》的知名支持人之一,欧弟的动态也是颇受媒体的关注

  橙山网讯:欧弟曝出裸脚帅照,并称唱片封底。该微博一出,立马得到了粉丝们的大赞,疾呼终于要出新专辑了。作为《天天向上》的知名支持人之一,欧弟的动态也是颇受媒体的关注,前段时间欧弟疑是携带着富二代女友的事被曝光,并闹得沸沸扬扬。

欧弟 微博

欧弟新专辑封面照

女嘉宾亲吻欧弟

  欧汉声,1979年7月4日生,台湾基隆市人,外号“欧弟”。台湾著名歌手、节目主持人,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年仅16岁以偶像团体歌手身份出道,现在是中国大陆、台湾著名主持人,擅长模仿、跆拳道、舞蹈、太空步、B-box,曾经是偶像团体四大天王、罗密欧一员。2011年6月6日,欧弟凭借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荣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才艺型秀风采主持大奖。新主持节目有《我爱男子汉》《超级模王大道》。欧弟凭借节目《超级模王大道》入围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所主持的《超级模王大道》拿下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丁小芹 武寒青 刘又年 田礼 米歇尔·布朗 埃里克·莱顿 谢加·卡普尔 房思瑜 及川光博 乔建顶 杨昭仁 克里斯汀·韦格 张鹭 瑞安·雷诺兹 约翰·克伦威尔 艾德拜格利 汤姆·霍伯 比尔·贝拉米 1953-06-07 查尔斯·索尔丹尼 1969-08-16 杰西卡·查斯坦 备战 周木杨 河南省新乡市 王君馨 艾什顿-库彻 1980-07-22 职业装 张新成 童舒 宋威龙恋情曝光 宋威龙女朋友到底是谁? 23日 扶桑 熊黛林郭可颂订婚 197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