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王以路《爽时行天下》香港当贵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艾迪升艺人王以路曾在台湾主持过许多知名旅游节目如《台湾脚逛大陆》、《台北walker walker》《勇闯美丽岛》、《世界这么大》等,闯荡出台湾最猛的外景女主持人名号,还

  橙山网讯:艾迪升艺人王以路曾在台湾主持过许多知名旅游节目如《台湾脚逛大陆》、《台北walker walker》《勇闯美丽岛》、《世界这么大》等,闯荡出台湾最猛的外景女主持人名号,还因此受邀到《康熙来了》节目上被小S戏称“王大哥”,这一夕爆红的绰号让王以路通告、活动邀约不断,还有大陆综艺节目邀约,备受肯定的工作表现。在台湾知名度高,也是帅气女外景主持人的第一人选。

王以路香港寻美食

王以路香港寻美食

  王以路受浙江卫视知名节目《爽食行天下》的邀约,飞往香港四天三夜做美食单元。本来就对吃就颇有研究的王以路,这回在去之前就已经做足功课,准备在节目中大显身手。此次来到香港,录像的第一站一行人就来到专门批发海产的青山湾,因为价格合理,包括巨星周润发、任达华、谢贤等都常常来捧场。爱吃海鲜不怕腥味的王以路,一眼就看见头比人脸还大,身型比人的身体还长的帝王蟹跟超大龙虾,她兴奋的抓起牠们猛拍照,让一旁工作人员直夸王以路大胆。

  王以路热爱表演,对表演抱持著全力投入的热忱。王以路跟张天霖爱情长跑多年,多次分分合合,后来因为张天霖和林立雯拍“香草恋人馆”时走太近,让王以路不能谅解,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最后终于无缘继续走下去,于2006年年初宣告分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艾德拜格利 丁小芹 乔建顶 约翰·克伦威尔 武寒青 房思瑜 田礼 克里斯汀·韦格 比尔·贝拉米 刘又年 谢加·卡普尔 杨昭仁 埃里克·莱顿 汤姆·霍伯 瑞安·雷诺兹 张鹭 及川光博 米歇尔·布朗 1988-03-27 陈汗 杰诺特·罗尔 青少年 1931-06-10 服务员 雪花 速7 水利部 俄罗斯莫斯科 1929-09-23 1984-10-30 居民楼 1922-04-04 艾伦·卡明 给你 罗伯特·伊斯科夫 打官司:宋祖德与刘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