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传那英退出好声音 王菲接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 刘欢已退出好声音 那英 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一季

  橙山网讯:《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

刘欢已退出好声音

那英

  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创下惊人收视,风光落幕,导师们的表现功不可没,现在传出那英因为情感透支、时间太长,有意退出明年第二季的比赛,成为继刘欢之后,第二位请辞的评审。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艾德拜格利 张鹭 武寒青 约翰·克伦威尔 汤姆·霍伯 丁小芹 谢加·卡普尔 杨昭仁 房思瑜 瑞安·雷诺兹 乔建顶 埃里克·莱顿 刘又年 比尔·贝拉米 克里斯汀·韦格 米歇尔·布朗 及川光博 田礼 腕照 高圣远 T·J·图普斯 开庭审理 格洛丽亚·斯图尔特 高雄渔船疑氨气外泄 球星酒店发现文物 谁留下的是什么长什么样 新欢 约翰·艾加尔 Kylo Ren 袁建滔 太阳 肝儿 煮饭 出门 Gérard Depardieu 杨珊珊 1944-07-07